close
2010/07/09搭火車回宜蘭

上個禮拜五(7/9)回宜蘭,

在火車站看到一個很好笑的雕像(?)

頭是鳥,然後接在人的裸體上,

讓我看了整個就是大笑XDDDDD

有圖有真相啦~

搭17:24的火車還是很多人,

因為剛好遇到貢寮海洋音樂季,

本來我們也是要下車的那一群,

但是後來看到車站人那麼多,

還是決定乖乖回家看電視比較實在XD

到家的時候剛剛好可以接著看天下父母心,

太融入劇情所以一直覺得後母很討厭!!!!!!!!

看的我非常非常的生氣

偉偉真的是個寶耶!!!!!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阿他!!!!!!

他坐在椅子上,不小心跌倒,

竟然邊哭邊說"偉偉跛倒賣咩啦"(台語)

害我們大家頓時大笑XDDDD

他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個小鬼耶~~

而且他整個就是靜不下來,一直講話,

我真的認真的覺得他有主持的天份~~

然後我終於看到家中的小老虎囉!!!!!

我的小姪女--詠筑^^

(鄭筑悠,她的名字讓我一直想到你耶XD)

不過說真的我不太敢抱她,

因為她太軟了啦!!!!!

很久沒有遇到軟軟的小孩了,

家裡的小孩每個都嘛可以抓起來玩,

不像詠筑太小了,所以不能玩.......

阿對,偉偉他弟也超可愛的!!!!!

整個就超像饅頭的阿~~

害我好想要捏他的臉喔!!!!!!!

超像饅頭的勝興^^

玩完小孩之後,接著就看新兵日記~

哇靠,也太好笑了吧!!!!!

整個就是笑瘋了阿XDDDD

看到他們在拉單槓,我好想看他們翻一圈!!!!

這難道是因為體操課上太多中毒嗎?!

真的超級好笑的,是暑期的強檔推薦唷!!!!!!!

看完新兵日記之後,就睡覺啦!!!!!

因為隔天要出發前往童玩節~~


2010/07/10童玩好好玩

早上還滿早就起來了,

因為要搭7:50的火車去羅東~

阿嘉哥跟他女朋友好早就到羅東了,

據說他們是搭6點的自強號,

真難得阿嘉哥爬的起來~~

二姊打電話給他,

明明就已經看到人了,

還硬要用電話講話=     =

真的是有點蠢耶~~~~

碰面了之後就去Apple203吃早餐,

話說店裡面整個就是超熱的阿!!!!!!

二姐跟服務生說可不可以開冷氣,

第一次跟他們講,一點回應都沒有,

第二次講,他們竟然直接回說冷氣壞了,

是有沒有這麼瞎??當大家都瞎眼了阿?!

冷氣的電源明明就是亮的阿!!!!搞必阿~~~

然後總匯沒有肉這個還滿好笑的XDDDD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去等接駁車~

計程車司機一直問要不要搭,

讓我們整個覺得很吵又不爽!!!!!!!

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後,總算等到接駁車了!!!!!!

到冬山河園區門口等大姊跟姊夫,

等超久導致我們在門口不斷拍照跟補防曬XD

後來大姊跟姊夫還有大姊的朋友都來了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進去園區裡面了~

哇嗚~有好多國家的立牌耶!!!!!

我每一個都有拍唷!!!!

因為整個就是超可愛的阿~~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的阿~~

我們這一家*

在拍照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人跟雕像拍照,

結果當他拿著相機正要拍時,

那個雕像突然就噴水了,

那個人的相機就這樣濕身了XDDD

這是害相機濕身的兇手~

拍完照之後就開始往園區裡面走,

邊走邊找位子,後來在大樹下發現空位,

把東西都放好之後,就開始去清涼一下啦!!!!!!

第一站就是去跳水床,哇賽,也太刺激了吧!!!!!

跌倒之後就站不起來,而且眼睛也打不開了~~

因為上面不斷的在灑水下來,害我什麼都看不到=   =

接著去走水迷宮,裡面的水柱好嚇人,

還有從地板上噴上來是哪招?????

差點就被射到眼睛了,這樣會瞎掉耶!!!!!!

然後聽說阿嘉哥被射到鼻孔,

這未免也太好笑了吧~哈哈XDD

後來看到大家都要走恐怖吊網,

我們也決定去走走看~~

哇勒,爬了好多好多層的樓梯,

終於走到上面的平台了~~

這個塔好高,據說有三層樓高!!

從上面往下看,下面的吊橋人來人往,

但在上面看的人是驚聲尖叫,

真的非常的恐怖阿~~

但是走到最後的感想卻是----

                        腳好痛

因為上面的網子很難踩,

踩到最後都覺得腳快爆了!!!!!

所以最後的60公尺根本就顧不得恐懼,

直接就用衝的往前走,因為太痛了!!!!!!!

這下終於體會到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道理XD

只可遠觀的網橋~

從上面下來之後,在樓下旁邊上樓的地方,

聽到有爭吵的聲音,原來是因為12點了,

工作人員要休息,但是有遊客不爽他排隊排很久,

可是沒有辦法上去,所以不斷的罵工作人員........

雖然說他們沒有公告12點休息是他們不對,

但是有必要這麼兇嗎?????

人家也只不過是來打工的好嗎??

拜託用點同理心,不要欺負工讀生!!!!!!

看完這齣鬧劇之後,我們就回到我們的大樹下休息~

然後休息完之後又再度的上戰場啦~~

阿嘉哥超白痴的,我們大家聚集在水床外,

他就挑了一個角落,抱著柱子開始製造"大浪",

旁邊有個妹妹看了還說原來這個遊戲還有大魔王喔!!!!

因為他每踩一步就會有人跌倒,

最後那個角落的人都被搖到中心的地方了XDDDD

大家整個在那邊笑到一個不行阿~~

玩到大概4點多的時候,我們大家就去換衣服,

在我換衣服的時候,外面的人一直敲門,

敲到我整個髒話都快要飆出來了!!!!!!!

最後我受不了了,整個很大力的回敲,

出去之後發現是一個小孩一直敲,

我就瞅了他一眼,真的是白目耶!!!!!!

等大家都換好衣服之後,

我們就到廣場那邊去看表演,

但其實根本就沒在看,

因為我快睡著了=    =

後來又跑到吊橋那邊去拍照,

風景真的是很漂亮呢!!!!!

超漂漂的吊橋*

還有很漂亮的天空跟水波~

一切都請自己去FB相簿看吧!!!!!

後來舅舅就開來載我們去吃飯~

噢,桶仔雞真的很好吃!!!!!!

而且飯後還去買星巴克,

是有沒有這麼幸福阿~~~~

回到家後,我把星巴克擺在桌上,

然後就非常迅速的去洗澡了~

沒想到我出來之後,看到我的飲料被毀了!!!!!

我本來是好好一杯,都還沒有攪拌過的,

結果瞬間被弄得亂七八糟=    =

這一切的兇手就是偉偉!!!!!!

可惡的小鬼,真的是欠揍!!!!!

所以我把他叫去角落罰坐~

他還真的是都不敢動了~

臭偉偉,竟然毀了我完美的星巴克!!!!!!

話說我覺得我都有擦防曬,

可是沒想到一抹蘆薈之後,

整個臉痛到一個不行,而且超灼熱!!!!!!

竟然是曬傷阿(淚T^T)

哎哎,整個痛到我都要哭了!!!!!!

到晚上11點多的時候,

大姊拿了一瓶紅酒出來開,

還一直灌我=     =

雖然她加了很多蘋果西打,

但是喝到最後還是很恐怖,

不過我沒醉到是真的~~

只是一次喝太多飲料,

導致我肚子裡面都是水,

整個就是超想吐的!!!!!

而且一次喝太多,所以心跳超加速,

害我要不斷的灌開水讓它快點排掉,

不然我整個晚上就是不用睡了阿~~

後來到兩點的時候,我就睡著了!!!!!!!


2010/07/11歡樂捐血日

話說今天舅舅他們要去捐血,

雖然我不能捐,但是還是跟著一起去了,

因為這樣才會有好料的可以吃阿XDDD

好啦,其實我也很想要捐阿,

想當初我高中捐了三次都捐不成,

害我整個就是快哭了!!!!!!!!

一直當不成熱血青年害我好難過!!!!!

柏翰哥竟然被量出是低血壓,

哈哈,你是"破少年"(台語發音)

中午舅舅帶我們去吃他的最愛之一,

                皇佳牛排

說真的它的牛排很好吃,

但是吃到最後有很飽的感覺,

因為早上吃鹹稀飯,然後二姊又買了芋頭沙,

喝到中午都還沒喝完,真的是飽到快翻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整個就是不想動,

因為吃太飽了=    =

我們計畫要坐5點的火車回台北,

因為怕遇上海洋音樂季的返家人潮,

還好後來沒有遇到很多人,真是好險!!!!!

話說我們坐在火車上的時候,

不知道在哪一站突然飛進兩隻大蜜蜂,

有一個女生在那邊一直叫,

後來就有男生去把牠打死,

只能說這群學生也太蠢了吧=    =

你不要去管他就好了阿,沒事招惹牠幹麻,

要是沒有打死牠,把它惹火了,

遭殃的是車廂上的人耶!!!!!

真的是都市小孩!!!!!!!

(雖然我在都市長大,但是我不是台北俗)

車上的那對情侶真的是太好笑了!!!!!!

是有沒有這麼白痴阿~~

那個男的在睡覺,然後那女的就用手掐他鼻子,

結果那個男的就整個彈起來XDDDDD

害我看了差一點就笑出來!!!!!!

總而言之後來我們就回到台北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童玩遊!!!!

其他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