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很難得的日子!!!!!

因為我們四個很難得的聚在一起了!!!!!

是我的正牌男友從台中上來跟我看球耶!!!!!

還有好久不見的李阿喬,跟不久前才見的鄭阿悠~

這是我們四個,但是李阿喬只剩扇子=    ="

下午的時候跟芋頭兩個約好一起去搭616,

等很久車才來感覺好囧........

好不容易到球場,可是卻發現下雨了=    =

好吧,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優........

在球場門口等喬,因為他要等悠拿優待票給他,

不久喬到了,我們決定先去買東西吃,

喬說要去85度C,這又讓我想起那件很好笑的事情~

不過往事不要重提比較好,因為我怕喬會把我丟下球場XDDD

所以我們自己看的懂就好啦!!!!!!!!!!!!!

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就回球場門口找悠~

買了票進場之後,雨越下越大了,頓時三條線冒出來=   =|||

不過好險,等了半個小時之後,比賽就可以開打了~~

真是老天保佑阿!!!!不然難得的聚會就泡湯了~~

話說我們的位子算是很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後面是擴音器,

害我們都聽不到對方在說什麼=  =

因為今天的位子很好,所以就一直不斷的拍照~

然後我極度的爵的統一的贊助商太多,

因為他們三振的看板也換了太多個了吧!!!!!!

真的是很誇張耶,分一點給興農好不?!

今天的第四棒就嚇傻我了!!!!!

本來以為是益全,沒想到最後出現的是謝明宗!!!!!

這驚嚇指數高達百分之五十耶!!!!!!!!!

後來才知道是益全受傷了,臨時換上去的~

唉唉,可憐的孩子,你好好養傷阿~~

今天藍少白跟陳柏丞都有上場呢!!!!!

兩個新秀要好好加油唷=)

話說今天看球一直在研究球員的打擊姿勢,

根據芋頭的觀察與研究,左打者普遍有內八的傾向!!!!!

所以我就說老大的打擊姿勢很好認阿,因為超內八XDDDDD

我隨便一瞄都可以知道是他好不好~看我多認真!!!!!

打擊姿勢很好認的我老大!!!!

突然打擊區上出現一個腳張很開的人,

芋頭跟我說你看小破腳好開,

然後我就跟他說,他想展現他筋很開,

結果芋頭就一直笑=   ="  到底笑點在哪裡??

親愛的男友我真的不知道你笑的點在哪.......

這就跟維尼的眉毛一樣,我不懂你的點=   =|||

這是我跟我的正牌男友!!

今天的整場比賽,其實都很不錯啦!!!!!

至少我老大的表現讓我好驕傲!!!!!!!

他每次打擊我都好緊張,因為我好怕他被砲........

畢竟這一陣子火哥被很多人砲很兇,

我不想要我老大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還好關鍵的時刻他都有發揮~給你N個讚

但是今天的投手調度很瞎很怪,英傑拔好可憐......

雖然悲情卻依然帥氣的英傑拔>///<

本來賽後要去堵牛巴,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最後我們就放棄了~~

然後經過一番曲折之後,我就跟芋頭一起被載回家囉~


本日心得ˇ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跟三個親愛的一起聚會!!!!!

天知道下次的聚會是什麼時候阿~~

我們的友誼因為棒球而開始,

但是相信絕對不會因為棒球而結束的~

你們說是吧?        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今天的照片真的拍很多,

我自己看了都傻眼了!!!!!

竟然有三百多張耶,是都拍了什麼阿=    =

整理完也還有270幾張,這是哪招??

終極重點就是:今天余賢明帥慘了

好了,接下來要放照片連結囉~

想要看很多照片請至FB,點我吧!!

這是Part2,因為照片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