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是熱血球季開始的日子!!!!!!

而昨天是誓師大會........

今年的誓師大會在台北,

但是我沒有follow到,有點殘念......

每年在球季開始前的大變動,

總是會帶起球團.球員與球迷間的愛恨情仇,

今年也不例外.........

泰山被賣到統一這件事,

大概是今年最令牛迷意外與憤怒的吧.......

說真的,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內心真的很掙扎也很難過.......

一方面是球團再度作出令人憤怒的事,

另一方面是自己怎麼樣也放不下大部分在牛隊的愛

牛隊球員們陪我走過了很多很多紀念的時刻,

說要放一點也不不了,但是球團偏偏愛挑戰球迷的極限........

先是小葉,再來是泰山....那下一個呢?會是誰?

我也知道球隊要換血,但是換的如此突然要人怎麼接受?

看著越來越多陌生的臉孔,這支球隊幾乎變了.......

在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留住我目光的人.......

今年的戰力,總歸來說還是不太樂觀,

特別是投手的部份........

雖然請阿甘回鍋當教練,但是投手還是不夠用阿......

總不能到最後阿甘登陸上去自己投吧.......

那樣的情況也太囧了吧=    =

希望今年的投手群可以加油!!!!!

打擊方面雖然少了泰山,但是還有益全,

相信他一定可以扛下當家四棒的!!!!!

salu要加油,今年要努力站穩先發,

我相信你可以,因為你是我們的大頭目!!!!!

火哥我想要看你出2011的雷射肩精選,

拜託你繼續火下去吧~GOGO!!!!!

中職22年,NICE PLAY。

希望今年每隊都可以打出精采好球!!

讓我放不下的球季再次開始了,

我要和我最親愛的你們相約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