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到的觀眾,請遵照約定

         在自己的區域填上答案發表

         並點名五位「幸運」的觀眾朋友?

         而這五位非常幸運的觀眾朋友

         要在自己的區域寫上罪魁禍首唷?


             【點名開始吧?】

          ♀PaRt OnE♂小試身手區


    Q:久仰大名,請問你是?
    ?: 星*

    Q:男生還是女生?
    ?: girl

    Q:何時來到這個世界?
    ?: 1991/ 01/ 20

    Q:哪個幸運星座?
    ?: 魔羯or水瓶 唄

    Q:請問你今天睡到幾點?昨天幾點睡?
        ?:10點    1點多 

    Q:最後請用四個字形容你的個性?
    ?: 請洽我的寶貝群!!


          ♀PaRt TwO♂超級甜甜圈

    Q:請問你有幾位可愛的寶貝呢?
    ?: 超多的~

    Q:在這個溫馨感人的時刻最想對他(們)說?
    ?: 你們是我永遠的寶貝^^

    Q:請你舉出1~3個你最愛的寶貝:
    ?: 鬼.鴨.寶貝們~

    Q:你跟這些可愛的寶貝「邂逅」多久了?
    ?: ㄜ.....聽說很久了耶~

    Q:這些寶貝跟你有什麼天機不可洩漏的特殊關係?
    ?: 嗯~筆友+球友+好友~

    Q:那再請問你愛不愛這些可愛的寶貝?
    ?: 這是廢話嗎?當然愛呀!!

    Q:請舉出你最愛的點心或甜點(幾樣都行)
    ?: 珍珠奶"綠"



          ♂♀PaRt ThREe♂胡亂配對區
         請先寫下十個好朋友和關係再來回答問題

      [a]珮綺綺
      [b]宜琳
      [c]鴨寶貝 
      [d]阿鬼
      [e]老人
      [f]饅頭
      [g]蜂蜜
      [h]海豚
      [i]芋頭
      [j]阿喬

        


    Q:若你看到某天e、j在路上不小心接吻了,你作何反應?
    ?: 哈XD他們只會打起來,不會接吻的!!

    Q:有天f給你一大筆錢要你幫他保管,你會怎麼做?
    ?: 幫她拿去買漫畫~(反正阿饅你也很愛買呀XD)

    Q:a、b、c和你要去渡假,但你卻發現他們都有帶男/女朋友你的反應?
    ?: 對前面兩者,當然是猛虧囉!!至於鴨嘛,當然是替她高興囉^^

    Q:承上若b的男/女朋友一直朝你「放電」你要怎麼辦?
    ?: 宜琳,換一個唄!!(我知道伊薩克是你的愛~)

    Q:若a、c的男/女朋友後來變成同性戀被你發現怎麼辦?
    ?: 這.....我百分之百相信你們的眼光!!

    Q:你在公園發現h、i一起進了同間公廁並且發出不尋常的聲音你怎麼辦?
    ?: 這個......請老人去解救他們兩個吧~

    Q:某日你去海灘發現d竟然在裸泳你會怎麼做?
    ?: 阿鬼!!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田田把你帶壞了!!

    Q:若b、c、d正在為e大打出手,輸的要跟e接吻你認為是誰?
    ?: 這種事不會發生的!!

    Q:某日一早起來發現你和a赤裸裸的躺在同一張床上你會如何?
    ?: 我不會裸睡,珮綺綺也不會!!(←她只愛大鳳梨= =|||)

    Q:若f、g、h、j趁i睡覺時偷拍、偷親i還跟蹤i,你覺得是誰?
    ?: 這.....應該不會發生啦!!




          ♀PaRt FoUr♂胡言亂講區
         *請你把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人」寫下來

    Q:想到「睡覺」我會想到誰?
    ?: 沒人耶= =|||

    Q:想到「跳舞」我會想到誰?
    ?: JJ林俊傑~帥>///<

    Q:想到「芭蕾」我會想到誰?
    ?: 這....無言....

    Q:想到「水果」我會想到誰?
    ?: 不知道.....

    Q:想到「植物」我會想到誰?
    ?: 阿牛(都是綠色的咩!!)

    Q:想到「微笑」我會想到誰?
    ?: 小艾寶貝>///<

    Q:想到「帥氣」我會想到誰?
    ?: 小艾  張小賢  Salu  定緯

    Q:想到「可愛」我會想到誰?
    ?: 小艾寶貝>///<

    Q:想到「成績」我會想到誰?
    ?: 不知道.....

    Q:想到「瘋子」我會想到誰?
    ?: 愛愛黨的大家!!

    Q:想到「烏龜」我會想到誰?
    ?: 宜琳




          ♀PaRt FivE♂九彎十八拐

    Q:你最重視的東西是什麼?
    ?: 親情  友情

    Q:你最寶貝的是什麼東西?
    ?: 很多耶~

    Q:你最害怕的是什麼東西?
    ?: 尷尬

    Q:你什麼時候有沒有和誰寫過交換日記?
    ?: 有~國一的時候,和隔壁班的佩珊!!

    Q:請問你有被人家告白過嗎?
    ?:NO

    Q:你有向別人告白的經驗嗎?
    ?: NO

    Q: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 NO

    Q:你有和異姓交往過的經驗嗎?
    ?: NO

    Q:最後請你說說你的感想?
    ?:期待新的開始~

※ 我要點誰?(5 people)

鴨鴨

阿鬼

宜琳

珮綺綺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