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人陣中,身材略顯矮小的他,

眉宇間卻有著一股不容忽視的霸氣,

他--就是裕隆的後衛李學林。

在球場上,他掌控比賽的節奏,

不畏懼禁區裡的長人,帶著球勇闖禁區,

為球隊建立一次次勝利的基礎。

在球場外的他,待人親切,

對於球迷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

他擁有一雙大眼睛,一對剛毅的眉毛,

還有露出小虎牙的笑容,

令人感覺就是一個沒有距離的鄰家男孩一般,

不管是在長人陣中穿梭的他,

亦或者是球場外的鄰家大男孩,

他都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人。


作者有話要說

素描OO,是這次國文段考的作文.....

可是我的作文沒寫完啦>"<

真的很討厭耶~有史以來第一次說.....

不過至少到"有求必應"那邊都是有寫在作文紙上的,

然後後面就是我剛剛補上去的....

雖然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我還是向把它寫完,

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寫學林耶~

當然要有始有終啦~

ps:其實阿~最後一句我是想說:

『他都是我的大寶貝啦~』

好啦~其實我這次的作文真的寫的有點爛.....

因為我覺得寫起來都卡卡的....

感覺頗奇怪的....我下次會努力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