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我今天超早就醒了,完全不用鬧鐘阿!!!!!!

6點半醒來,硬是在床上滾到8點半,

然後快速吃完早餐後開始整理包包~

(結果還是忘東忘西的=    =")

跟大家約12點在北車,在大概11點半的時候出門~

感謝悠最後有找到我,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人在哪(囧)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菲菲和牙牙!!!!!!!!!!!

噢,一開始還真的分不出來誰是誰QQQQQ

而且要叫名字都會一直叫錯(到底)

一到景美站就看到小良跟怎怎!!

我們一大群就浩浩蕩蕩往小良家出發~

小良家好溫馨好可愛,超舒服的!!!!!

大家坐在客廳閒聊順便等咬你歐膩~

謝謝小良媽媽的愛心水果

在歐逆抵達北車之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公館會合~

最後到了拾貳號公社吃午餐(?)



因為我們人太多了,所以只好分兩桌XD

跟菲菲還有米米兩位挨豆同一桌!!!!!!!!!!!

我們三個被說吃超慢,因為話太多XDDDDDDDD

明明是因為份量太多了!!!!!不信你們自己看!!!!!!!

米米的C餐



菲菲的D餐



我的B餐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會場去找海海,順便領官後的手燈!!

現場有大的看板耶!!!!!!!!



看了好開心喔♥♥♥♥♥

在那邊等了很久,因為要找米米認識的日飯~

話說我跟菲菲兩個一起去廁所,大家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一直講話,還在那邊猜裡面是蹲的馬桶還是坐的XDDDD

找完米米的日飯之後,變成要找海海的韓飯~

我們還舉韓飯的姓名牌XDDDDDDDDDD

就在大家慌亂的找人時,突然有個人出現引起暴動!!!!!!!!!!

兇手就是他↓



我的天阿,真的真的離超近的耶!!!!!!!!!

而且就連背影都帥QQQQQQQQ



他真的走到哪裡都引起暴動耶,還有人追他XDDDD

超誇張的啦!!!!!!!嚇死人了!!!!!!!!!

我們一群人在外面晃呀晃,順便讓票~

結果遇到一個日飯,日飯超正超漂亮超可愛的!!!!!!!

最後順利的把票讓給他!!!!(dance)

話說今天有見到小光跟小綠,還帶小綠去跟米米FM~

sorry,沒有好好的跟你們兩個聊一下QQQQQQQ

下次再跟你們一起玩唷!!!!!!!!!!

然後今天見到了荃兒跟啦啦!!!!!!

因為全員到齊,所以我們就抽票了!!!!!!

噢噢,光飯真有緣!!!!我左邊是荃兒,右邊是啦啦!!!!!

這是所謂的第一次見面就上手嗎?(蝦毀?!)



哈哈XDD因為離開場還有時間,所以我.荃兒.米米跟啦啦就去逛周邊~

結果三個光飯+一個斗俊飯出去逛街的結果就是,

我跟米米買了MTU的毛巾!!!!!!!!超可愛,還送一張大圖!!!!!

終於,等外面的人潮差不多之後,我們就進場啦!!!!!!

進去之後發現,真的真的超級近的啦!!!!!!!!



正當大家忙著在手幅上寫名字的時候,前面有人發出驚呼,

原來她被抽中到後台拍照&拿簽名海報!!!!!

然後,海海走過來跟我們說他中了!!!!!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結果是真的耶!!!!!看到邀請卡都嚇到!!!!!!!!

海海超級拉奇的啊!!!!!!!!

還顧全場,其實男飯也不少嘛~

在燈開始暗下來之後,大家就開始尖叫了!!!!!!!!

手燈閃亮亮超漂亮的

樓上有人舉綠色手燈馬上被其他人大喊關掉,超可怕!!!!!

光是開場尖叫聲就破表,重點是明明人就還沒出來XDDDDDDD

人一出來,前面的人馬上就站起來,

所以後面的人也跟著就爆動了!!!!!!

Special、Soom、Shock連三首超帥!!!!!!!!!!!

應援喊起來超爽的!!!!!!然後不斷重複的就是李起光好帥(到底)

可是斗俊生人完全電到我!!!!!!害我眼睛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梁耀燮掉mic還偷笑超可愛的啦////////////////




出處:credited by yangyangH09

第一趴talk time就讓大家陷入瘋狂!!!!!!!

孫東雲的自我介紹依舊一樣XDDDDD

欸,我聽到都會背了,可是很可愛啦~

鳥鳥,屋哩起光發音好標準喔QQQQQ

張賢勝開口第一句話就是ya~

這就算了,可是之後實在笑死我了!!!!!!!!!

為什麼要補一句我身體很好?!害我傻眼XDDDD



龍俊亨阿~為什麼你要自己消音?!我只聽到俊而已耶=   =

感覺你講亨的時候好害羞喔XDDDDDDDDD

梁小孩不要擔心唷!!!!就算是颱風天,我們也會衝來的!!!!

可是因為這樣掉mic你也太可愛了吧XDDD

斗俊你是在喊太小聲了嗎??????

尖叫聲超大完全淹沒你們的聲音,害我沒聽清楚TTTTTTT

不過你還是so sweet阿!!!!!說想我們,我們也超想你們的啊QQQ

張賢勝你根本就失控嘛!!!!!!算了算了,這樣比較像你啦~~

話說翻譯每次講到美輪美奐都會卡卡的耶XDDDDDDDDD

叫我們不要當做看表演要當作來玩,實在很可愛~

不過說真的也是來玩的啊!!!!而且超歡樂的XD

Bad Girl實在是超帥!!!!!完全中毒阿!!!!!!!!

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完全沒有時間做別的事情!!!!

眼睛不斷的跟著李起光移動,怎麼可以這麼吸引人TTTTTTT

Mystery的MV看了好多遍,但是依舊覺得很帥!!!!

不過李起光的眉毛真的有點粗XD(被打)

Easy+Yet+握緊拳頭連三發也太殺人了吧QQQQQ

好喜歡好喜歡你們唱抒情歌喔!!!!!!!!

每個人都帥到不知該如何形容,只能一直盯著你們看(變態嗎?!)

握緊拳頭的螢幕畫面配的好好,真的好喜歡TTTTTTT

當大家還沉浸在歌曲的感性時,尹斗俊真的超壞耶!!!!!

居然學我們的動作XD說我們聽快歌跟慢歌差好多XD

哎呀,你不懂啦!!!!!這叫做動靜皆宜好不好!!!!!!!

I Knew it聽了好多遍,但是依舊很好聽!!!!!

特別是現場聽到起光的baby please超想哭TTTTTTT

張賢勝solo一出場服裝就讓我驚艷!!!!!!

全身豹紋耶!!!!天啊,你根本就是貓科動物無誤!!!!

鳥鳥,一直扭屁股,而且跳舞跳的超邁力!!!!!!!!

實在是有夠帥的啦!!!!!!!!!!

一聽到ohohoh~ohohoh~就知道龍少女要出現了!!!!!

媽阿,紅西裝整個打中我耶!!!!帥哭我了TTTTT

痞痞笑跟少女笑全部一起出現,你想要害我噴鼻血而死嗎?!

你這樣我該怎麼回去面對起光(幹什麼!!)你完全鞏固第二名寶座阿!!!!!

結束上腦的Living without you之後,是感人的當門關上時阿~

斗俊和東雲坐著高腳椅出現,瞬間好感度大上升!!!!!

而且斗俊歐霸生人完全征服我啊QQQQQQQQ

兩人的合唱也太好聽了吧!!!!!孫東雲你好棒喔!!!!!

Let it snow我期待好久,終於可以看到生人版!!!!

起光跟賢勝一人坐一邊,坐姿超級帥氣!!!!!

大螢幕對切兩人的畫面一人一半,那種氣氛超讚的!!!!!!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feeling喔!!!!!!

可是李起光你好弱喔!!!為什麼你的亮片飛一半就歪掉了!!!!

人家賢勝的飛的超級漂亮耶!!!!!!!!

害我一直偷偷的笑XDDDDD好啦,你還是很可愛啦!!!!

兩個人熱舞完之後,就又坐在沙發上下去了XDDDDDD

Thanks to的前奏響起馬上引起尖叫!!!!!

超級超級喜歡的一首歌!!!!!!!!!

梁耀燮還甩mic,真是的!!!你不怕又摔出去阿XD

不過說真的還滿帥的,其實!!!!!!!!

而且你還貼到龍俊亨身上((暴動))

天啊~龍燮海產大發啦QQQQQQQQQ

鳥鳥,李起光哩嘎崔秋哇了啦!!!!!!!!!!!!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嘛你們!!!!!

結果唱完馬上就要選女友這樣怎麼受的了TTTTT

選女友選一選大螢幕就開始播影片了!!!!

影片真的超感人的!!!雖然我現場看沒哭,

但是回家之後真的是每看必哭耶!!!!!

特別是抽字那段,真的好感人QQQQQ

(抽字心得我要打在最後面)



前半段是給起光的生日祝福,孩子們超認真在看的!!!!

看著他們蹲在那邊認真的看,頓時覺得內心好感動TTTTT

而且尹斗俊還跟著唱dancing shoes超好笑XDDDDD


出處:aning0318@youtube

後半段是給孩子們的話,真的超級感人!!!!

一開始賢勝還跟著唱XD也太可愛!!!!!

影片撥完蛋糕就推出來了!!!!!超感動的!!!!

起光的dance time真的超級可愛的///////////////

1.2.3大家還一起吹蠟燭也太爽XDDDDD

梁小孩看完影片居然哭了啦QQQQQ

孩子你真的超級超級感性的!!!!!!!!暖男阿~~~

聽到起光說沒想到會在別的國家度過生日,

這句話未免也太心酸了吧TTTTTT

但是很高興可以給你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看著你眼眶含淚我感受到你的感動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龍俊亨你幹麻還假裝幫起光擦淚!!!!!

我就知道你也愛他(不要亂講)

張賢勝真的盡守本分耶,一直ya(XDDDDD

可是尹斗俊你幹麻那麼快結束慶生嘛TAT

人家還想要繼續玩耶(是想幹麻!!)

而且這麼開心的時刻馬上要接You也太狠!!!!!

李起光你一開始就去坐人家大腿這樣對嗎QQQQQ

可是之後你都在跟孫東雲小世界,所以算了XDDDDDD

你們兩個就這樣好好玩吧~~

斗俊騎腳踏車出來也太帥了吧!!!!!!

我說賢勝阿你是要騎去哪裡啦XDD

整場一直繞,我超怕你跌倒的耶!!!!!!!!!

梁耀燮標準暖男,還幫人家把帽子戴好!!!!!

還好大家都很克制,所以真的覺得還好XDDDD

時間真的過超快耶!!!!!一下子就過一半了!!!!!!!

所以一路唱到12點可以嗎?(問闢)

我們女生哪裡有容易生氣阿!!!哼哼(明明就生氣了)

龍俊亨還知道要問怎麼讓女生消氣,真體貼嘛你!!!!

李起光說要去氣氛好的地方!!!真聰明:)))))))

可是101沒有很浪漫吧?!(賣剎)

鳥鳥,龍光大放閃啦TAT看的我心情好好(欸)

龍俊亨明明就你先摸人家肩膀的,

還不讓李起光牽一下!!!!幹麻害羞嘛!!!!

尹斗俊我覺得你朝思暮想的是珍珠奶茶吧XD

就知道你們這幾個都愛喝!!!!!!!!

可是哪有人用這種姿勢喝珍珠奶茶的啦!!!!!!!!

龍俊亨你超壞,怎麼可以這樣講起光!!!!

還有斗俊你也是!!!!幹麻嘲笑屋哩起光QQQQQ

李起光你居然暴衝去抱了龍俊亨!!!!!!!!!

你想要嚇死我嗎?!!!!!我心臟還不夠強耶!!!!!

龍俊亨你的中文真的好有趣喔!!!!

分三段式在問 要~不要~抱XDDDDDDDD

鋪梗鋪超久,就為了should I hug or not,顆顆~

發玫瑰真的引起了很大的暴動阿!!!!!!!

超多人都往前衝了!!!!!!!!!!

話說,我第一次聽這首歌耶!!!!(超弱)

以後我要常常聽,還滿上腦的其實XDDDDD

李起光你壞手QQQQQ我也想要跟你high five啦!!!!!!!!!

三個人從升降台下場之後,大螢幕播放了一些影片~

看到了shock得一位時候李起光哭慘慘,害我好難過:((((((

還有一些出道的影片,真的好感人喔!!!!!!!!

接著後台傳來耀燮的聲音要求我們關掉手燈~

大家動作真的都超級迅速的~

原來是Lightless阿~~大手電筒當spot light好創意!!!!

噢噢,超級好聽的!!!!!而且全場大家一起打拍子好棒!!!!!

On rainy day的排字應援真的超棒的!!!!!!!!

龍俊亨一看到就比讚!!!!!你好棒喔!!!!!

在下面看真的超清楚的!!!!!

相信你們一定印象深刻阿~~~

The fact還有Fiction也是超大發!!!!!!

前一首好好聽,我好愛喔!!!!!

然後Fiction應援好開心!!!!

雖然我每次念名字都抓不到時間點(喂!!!)

總是等接到起光我才跟上(有夠弱的)

我下次要勤練應援了啦TTTTTTT

接著來到最後一啪的talk time~

孫東雲又開始傳教了啊~可是大家超配合XDDDD

斗俊還說原來連台灣都知道孫男神了~

顆顆顆顆顆XD想不知道都很難吧!!!!

結果龍俊亨一比這動作大家居然反應不過來!!!!

(是中孫東雲的毒太深是不是XD)

還自己找台階下說是考驗我們的反應能力~

幹麻這樣嘛!!!!我們只是沒想到你居然這麼俏皮XD

你看看到李起光的時候大家反應就超快的啊~~

ㄌㄧ ㄋㄢ ㄒㄧㄣ!!!!!!!!!!!!!!!!!

龍俊亨還吃醋耶,超級可愛的啦//////////////////

結果變成孫東雲生氣,因為大家都搶他的男神稱號XD

別這樣嘛!!!!你看起光是愛你的啊!!!他人超好,說這是你專屬耶~

李起光說台灣B2uty最高耶!!!!!!!超開心♥

賢勝在講話的時候大家一直尖叫,

所以他一直轉過去看大螢幕上有什麼!!

結果攝影師一直故意把畫面跳掉XDDDD

玩了幾次之後終於被看到是耀燮在收集亮片,

耀燮還一副"啊,被抓到了"的樣子,超可愛的////////////

後來換耀燮在講話的時候,起光在那邊晃來晃去不知道幹麻!!

好像是在用腳收集亮片吧!!結果被耀燮發現,所以他走過去把它弄散了XD

時間過的超級快,只剩下兩首歌完全就要哭哭TTTTT

Freeze也是一首上腦歌,害我回家路上一直哼XDDDDD

在準備唱Oasis的時候,梁小孩居然跑去拿氣球來吸!!!!!

孩子你未免也太衝動了吧!!!!!嚇到我了喔!!!!!

可是開口唱第一句的時候我笑了,因為聲音超可愛^^

李起光你還接過去吹氣之後又吸,你到底是XDDDDD

安可曲是最愛的Beautiful還有V.I.P!!!!!!!

龍俊亨你的大蝴蝶結好可愛XDD

李起光你的帽子跟眼鏡讓我大笑耶!!!!!!!

安可曲你們根本就玩瘋了阿~~

張賢勝你拿玩具mic出來就算了,還在旁邊把人家拍立得拍光光,

重點是還不是還給主人,你還發給其他人,主人哭哭了啦!!!!!!

耀燮拿劍還戴艾斯的帽子,你真的很可愛阿孩子!!!!!!!

李起光你超皮,拿著氣球鎚子去亂傳別人的頭,

難怪你會被斗俊抓衣領嘛你XDDDDDDDDD

但是賢勝人真好,都沒有對你發脾氣!!!快謝謝人家!!

話說,那個賢勝你的mic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居然還把假mic丟出去是哪招XDDDDD

龍俊亨你超愛抓毛巾耶!!!!手上也太多條了吧你!!!!!!

你在V.I.P的時候真的超級超級萌的啦,撒朗黑♥(幹麻告白)

孫東雲你如果拍照的時候不要裝可愛我會更喜歡你(被打)

最後的謝幕真的好捨不得,好想要繼續跟你們在一起TTTT

你們真誠的感謝都收到了:))))))

附上超可愛影片給大家看!!!!!



看完之後,真心的覺得好滿足喔!!!!!!!

然後結論是下次買票要買靠走道的XDDDDD

附上我們的大合照!!!!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我愛你們,真的♥




以下為個人心得(再次開始囉唆了)

孩子們,你們整團都很好擔耶QQQQQQQQ

每一個人都好帥好帥!!!!!!!!!!

雖然我覺得李起光最帥(被打)

尹斗俊真的超有氣勢,看到生人會超愛他!!!!!!!

最喜歡龍俊亨痞痞的笑,還有少女的模樣!!!!!!!

張賢勝你常常都失控,可是這真的就是你阿!!!!!

天啊,梁耀燮你真的是敏感的孩子,看到你哭超心疼的QQQQQ

孫男神你居然也跑到台灣傳教了XD可是每次看你裝可愛都想揍你(欸)

李起光,很高興你喜歡大家為你設計的慶生活動:)))))

要開心好嗎你們!!!!!最喜歡最喜歡看你們的笑容了!!!!!


然後就是官後影片的感想................

雖然我們無法第一時間給予我們的關心,

但是還是要讓你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

就算天塌下來,我們也會跟你們一起頂著,

因為Beauty & BEAST♥ Forever

明天會繼續跟你們一起High翻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