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國防課,要考拆槍耶!!!!

哈哈哈XDDDD

整個很期待很期待~~

因為大家都很有爆點:)

大家卡住的地方都不一樣.....

還有大佬根本就是槍枝走私販嘛!!!

拆+組只花了50幾秒,天,也太快了吧!!!!

這次考試,快的人很快,慢的人也很慢.....

抽籤抽到我自己,整個很蠢= ="

(其實會抽到我自己也算很正常啦....)

剛開始報號碼就報錯,整個很丟臉.....

哎呀,這都是因為緊張啦!!!!

一開始的槍背帶拆不掉很囧,

後來整個很順的結束了。

拆完了大家還"喔~"一聲,

丰子還說是中華隊加持!!!!

我是那組(三人一組)最快的,

01分07秒,但是被扣一分.....

吼~教官喔!!!看在我是小老師的份上,

可以不要扣那一分嗎?!這樣我就有95分了耶!!!!

考到最後剩下木鬚跟馬丁PK,

兩個都還滿快的耶!!!酷喔!!!

拆槍還滿好玩的耶,我說。

哈哈XDD什麼時候可以再玩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