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前幾天(?),就應該出來了,

只是我剛好很忙,所以才拖到今天囉~

話說分數三人組的由來很複雜阿~

分成兩部分,以下為一部曲~

某天的體育課,男生正在打球,

一不小心球打到阿蔡,

我們就說她變成2/1了...

然後又被打到一次就變4/1了,

後來就玩起來了....(汗|||)

然後聊著聊著我就開始幫大家以分數取名,

後來,小王說她要當3/1,

我就說我要當6/1(因為寶貝是6號>///<)

結果就這樣玩起來了= ="

一部曲結束~

以下為二部曲~

話說前幾天,在上數學課(很像是吧?),

我跟小王聊天聊一聊(小王坐我前面),

突然就冒出"分數三人組"這個名詞,

後來就跟阿蔡講,阿蔡說很蠢(囧")

所以後來就放棄這個組名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分數三人組很酷阿~

真的,這是我們特有的耶!!!

哈哈哈哈XD

分數三人組要一直分數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