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段考日,也是結業式,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謝師宴"!!!

早上,一考完物理後,就開始大掃除~~

我和張敏芝就先去找公民老師,

把跟他借的東西還他~

<不過聽說他沒有來學校=  =|||>

之後張敏芝去集合,我就準備去廁所大掃除~

然後經過一樓的合作社時,我看到了裕隆的大海報!!

<就是幫寶礦力代言拍的海報~>

我就去廁所找了小王跟我去要海報~

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拿到啦!!!!

拿著海報回到廁所門口,

請阿蔡幫我保管我的"身家財產",

我就乖乖去掃地啦~~~

等掃完後,小蕭要去倒垃圾,

阿蔡&小王&丁丁就跟她一起去倒.....

而且阿蔡還是拿著我的"身家財產"去.....

(謎:垃圾有這麼重嗎?!=  =||||)

掃完後,廁所變的很乾淨呢!!(驕傲)

阿對,阿羊很貼心的請大家吃巧克力呢!!!

等阿蔡他們回來後,大家就一起上樓啦~~

回到班上,男生還在掃,所以不能進教室,

只好跟阿蔡&小王&小蕭&丁丁在教室外面聊天~~

結果張敏芝打電話上來,說我們家長會門口沒掃,

(本來不是我們的掃區,但因為三年級畢業了=  =|||)

所以大家只好下去掃啦~~~

等弄完後,回到班上,班導已經在裡面了......

講了一些話後,大家丟下書包,就到活動中心集合啦~~

在活動中心,滿滿都是人阿~~~

一年級在二樓,二年級在一樓.....

唱國歌的時候,整個就是high爆了!!!

大家都超瘋狂的,唱的超大聲,

唱完還有人尖叫、吹口哨、拍手,

整個就是瘋了......

不過,這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後來就被校長還有教官罵了= =

結業典禮結束後,又回到班上,

等到大家都準備好之後,

就出發到十分田啦~~

到那裡之後,每個人拿到一張歌詞,

聽說到時候要唱"老婆"給老師聽,

喔~真的是有夠刺激的耶!!!!

因為在那邊等很無聊,

所以就拿出賽程表來排行程,

終於,老師來啦,大家也準備可以開動了!!!!

邊吃邊玩邊拍照,等到吃的差不多了,

就到了表演時間了!!!!

大家到前面集合,音樂聲出現後,

就開始唱歌啦~~

老師很感動呢!!ㄎㄎ~

唱完之後,大家就收一收散會啦~~

我們的高一生活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