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緊張的日子~~

是大學甄試第一階段要放榜了!!

從早上開始就很焦慮。。。

公民課整個緊張到不能上課。。。

好不容易熬到9點,芋頭傳簡訊來了,

他的簡訊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他之後就打電話跟我說都沒有上。。。

當下聽到的感覺是~~~~~~~~~~


沒有感覺= =


我還滿冷靜的耶XDDD

倒是我旁邊的同學叫的好大聲!!

芋頭說,叫我好好準備考指考,說不定還會跟他同校~~

他叫我去跟他一起住XDD我提前找到室友了,科科~~

後來,歷史課的時候,又用網路查了一次,

發現,原來我上了2間!!!!!!!!(大驚)

挖賽,真的是太酷了!!!!(撒花)

不過,真沒想到我本來不想上的東吳竟然上了。。。

好吧,既然上了,就要去試試看!!!!

所以要從做備審資料開始!!!!!

台體上了超開心的,可是面試有點可怕ˊˋ

噢噢,教授拜託你錄取我,謝謝!!

從現在開始繼續發揮念力吧!!!!!

教授,錄取我 錄取我 錄取我。。。(念力ing)

還有,謝謝鴨的恭喜簡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