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威猛日!!


一大早小飛抱著一隻狗衝進教室,

引起全班的關注,一隻兩三個月大的狗,

全身淋的濕答答的,還冷到一直發抖。

(詳情請見另一篇網誌)


接著的生活與藝術課超酷的!!

跟七辣演鏡子與主人,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而且七辣當主人還做錯動作XDDD

在瑜加教室,大家互相滾來滾去好猛~

還有喊名字遊戲也很酷!!

蜘蛛人&蝙蝠俠超級熱門!!


然後是沒有什麼大事的數學&英文課~

中午一直在想要怎麼整大哥~~

雖然我在前幾天已經有一直刺激她說,

我要送給她一件四角褲XDD

但是,免不了還是要整她一下嘛!!

所以,小班把大哥的電子辭典&手機&43塊錢都拿走。。。

結果這個阿呆好像也不怎麼緊張=   =

還有,我把8班送來的禮物通通藏起來了!!

哈哈XDDD她一定會很失望~~


在第七節的時候,祖綾面試回來,

她跟大家分享心得~~

接著是阿砲請大家喝飲料!!

噢噢,真的是謝囉^^


然後掃地時間,我又去刺激了一下大哥~

我跟她說,你不期待等一下看到我送你的內褲嗎?

她整個就是超不爽的!!Yes,整個很順利~~

總算來到了期待已久的第八節~

先是小飛&陳聖丰因為大哥的電子辭典吵架,

接著,我就把內褲&全班的卡片交給大哥~~

她的表情真的可以稱之為經典阿~~(狂笑中)

等她把內褲攤開的時候,就叫加乘問她說

"妳爲什麼要偷我的內褲?"

哇賽,大哥真的超蠢的,還問我是不是送錯人了= =

然後加乘還裝哭,真的裝的超像的~~

後來趁著大哥發表感言的時候,

偷偷把真正的禮物拿出來~~

這次的整人真的大成功!!!!

海怪破了大哥兩次梗真的超好笑XDDD

最後,大哥的生日就在歡樂中度過啦~~

只能說,在畢業前整到你真的很爽!!!!!

還有阿,明年我的生日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嘿嘿!!

今天真的是個威猛日~


這是題外話~

話說,今天是VIP指考班開課的日子,

而我,竟然非常不可思議的給他忘記了= =

真的是,有夠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