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或許是因為還不太習慣的關係吧~

早上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跳舞呢!!!

一開始都放不太開,但是後來也玩開了~

噢,汴粱歌舞團真的超厲害的!!!!

他們都可以把舞跟故事結合耶!!!!

真的是酷斃了啦!!!!!!!

跳完舞之後,就是早餐時間啦!!!!

今天總算把大家從哪裡來給記住了~

丁丁跟我一樣都是從台北來,

璿璿是從台中來的,我們兩個都一樣是高二升高三,

阿瑰是從宜蘭來的,元元是從台南來的,

皓哥很像也是從台南來的~

老圈聽說是彰化人,狗狗是雲林人,

柚子是板橋人唷~~

(話說,我們很像是在這天選股長的,

丁丁&阿瑰是導演長,就是負責集合大家創意,

然後導小組戲的~我們抽到的題目是:柯賜海看斷背山自嗨。

元元是我們的歡呼長;我是裝水長;璿璿是收藏長。

最後,皓哥是我們的小隊長!!)

吃完早餐之後,就要上我們的第一節課了~

"戲說傳奇  孫致文" ←傳統戲曲~

其實這節課超精采的,只是我一度有偷偷的睡著,

後來我們還有學唱&拿馬鞭上馬&蓮花指&劍指~

整個就是超好玩的耶!!!!!

很快的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等到我們吃飽之後,狗狗就帶我們玩團康,

沒想到,他一直被我破梗,真是Sorry唷ˊˋ

午餐時間過後,就要去上第二堂課啦~~

"落地生根  李瑞騰" ←現代文學~

好吧,其實我還是差一點點就睡著了,

不過總體而言,還滿不錯的,

我想要看他的新書"你逐漸向我靠近",

聽說是在講他跟他兒子的事情~

這節課結束後,緊接著又是另外一堂。

"流浪者之歌 鍾文音" ←小說~

我很喜歡這堂課,因為他講了很多跟旅行有關的東西,

或許這就是水瓶座天生的冒險性格吧!!!!

只要聽到這種東西都會很興奮XDDD

上完這節課之後,就是汴涼舞會~~

噢,舞會還滿好玩的~落雁的初戀小情人XDDD

那個舞跳起來其實跟我們學的土風舞很像耶!!!

一次學了三種不同的舞,還有remix版的勒~~

接下來又到了晚餐時間,

不外乎就是繼續玩團康+破狗狗的梗XDD

然後就到了恐怖的夜教時間。。。。

噢,在要講夜教之前,先介紹一下值星官,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他很兇,可是之後就習慣了,

而且他整個就是超有型的!!只是他都一直戴墨鏡。

我跟丁丁還有璿璿都在想他什麼時候要把墨鏡拿下來~

超想要看他的眼睛的!!!因為從側面看,他的眼睫毛還滿長的!!!

好了,回歸正題。

值星官把我們帶到定點後,就讓我們各隊帶開,

接著我們大家為成一圈,狗狗&老圈開始講鬼故事,

真的是快把我們給嚇死了> <

之後我們回到集合的地方,看了一個很可怕的短片,

雖然我一幕都沒看到,但是光用想的就覺得腳軟了......

在出發之前,也有拿香拜拜,祈求順利平安,

接著,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大家都手牽著手,

我跟丁丁兩個從頭到尾都沒放手過.....

到了第一關就把我跟丁丁給嚇死了,

第一關是要拼拼圖,雖然有狗狗陪我們兩個進去,

但是我們還是沒完成任務,因為真的很可怕ˊˋ

接下來的每一關,我們都不敢玩了......

特別是柚子那關,我真的被嚇到了.....

柚子一開始就先把狗狗抓走了,

然後第一個就拉我進去,還叫我找東西,

我根本連看都不敢看,而且還被嚇到......

後來有很多關,我們都是站在外面等,

不然就是大家一起進去。

阿瑰跟皓哥兩個超猛的,你們好厲害。

當我們一群人縮在後面的時候,

你們兩個都勇敢的往前衝,

五小有你們真好:)

當我們被嚇哭的時候,

謝謝狗狗&老圈&可涵&安妮提供我們擁抱,

讓我們不會那麼害怕,也讓我們穩定下來。

噢對,在途中老圈還被蟲嚇到,

然後狗狗還講了一個爛梗.....

最後一關,我們大家一起進去了,

雖然還是很沒膽的縮在後面,

但是好歹跨出了第一步.......

我&丁丁&璿璿都說晚上回宿舍不睡了,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那種可怕的程度,可以媲美士商的鬼屋了!!!!!

結束了夜教後,是宵夜時間,

只是大家很像都還沒恢復的感覺= =

之後回宿舍,洗完澡,本來說不睡的我們,

還是因為太累而睡著了~~

結束了我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