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4

今天一早又是個舞蹈課XD

接著是早餐時間,也趁機討論小組戲~

早餐時間結束之後,就是參觀各研究館的時間!!

我超喜歡性/別研究館!!!!

真的是超酷的耶!!!!

大家都說狗可以帶柚子去那邊~哈哈XD

參觀完之後,就要上今天的第一堂課了~

"內行看門道  聞天祥"←電影~

別懷疑,他真的叫聞天祥唷!!!

我還有簽名可以作證的!!!!

上這門課真的很有趣~

不過我很像都在寫小卡= =

但是我還是有在聽啦!!!!

話說,下課的時候,我有發現到,

老圈的褲子穿反了~~

老圈你真的好可愛耶

上完課之後,是午餐時間~

噢,在午餐時間之前有個小插曲.....

也不知道是哪一個小隊的人,

偷使用手機,被看到了,

所以隊輔都要被罰......

(營期內在宿舍外不可用手機。)

看到他們大家被罰,大家都low了......

進到教室之後,老圈就跑去廁所,

我就跟丁丁&璿璿在討論老圈褲子的事情。

後來不知道是誰,問了狗狗的情史~

所以狗就開始講啦~~

結果璿璿問了一個超狠的問題!!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XD)

哈XD璿璿挑起大家的好奇心了!!

雖然大家一直追問,但是狗狗打死不說~

最後他說等晚上在告訴我們!!

我極度的懷疑他以為我們晚上就忘了XD

等到老圈回來的時候,

他就自己告訴我們他褲子穿反了~

噢,我們都有發現唷XD

噢對,這次的午餐時間超長,

聽說是爲了要讓我們排小組戲!!

因為昨天角色就決定好了~

所以今天就直接來啦!!!!

我們一直在想梗,想要多加很多爆點~~

不過梗還真不是那麼容易想耶ˊˋ

噢,要跟璿璿演吻戲,整個很害羞(>///<)

總之彩排的這段時間,真的超好笑的!!!!

結束午餐時間後,就要上第二堂課了~

"小說家忍術  陳雪"←小說~

其實這個老師,很像從頭到尾,

都在說大江&火影忍者=   =

而我&丁丁&璿璿&狗,很像都陣亡了。。。

不過轉頭去看,大部分的人都上線了(周公on-line)

好險,到了第三節課就好了一點~

"世紀末詩人  唐捐"←詩~

其實這個老師的詩還滿有趣的耶!!!!

很有毀滅性的感覺~~

不過,我說,狗狗你也真的睡的太熟了吧!!

璿璿連戳了你4下,你都沒醒= =

老圈好厲害耶,都沒有睡著~~

真不愧是中文系的!!可以忍受催眠術!!

上完這堂課之後,就是我們大家最後一次一起吃晚餐了!!

噢,整個就是很捨不得耶.....low爆了...

今天是low day,好多事情都讓人好low.....

大家快速的吃飽之後,就繼續排小組戲~

噢,真的超緊張的> <

晚餐時間過後,要上最後一堂課了.....

"吹起中國風  方文山"←中國風歌詞~

嘿!!別懷疑,就是那個跟周董有關係的方文山!!

我看這是大家有史以來最清醒的一節課了!!

噢,我好喜歡花戀蝶這首歌

真的是超好聽的啦~~~~

上完課之後,可以簽名&拍照!!

根據大哥的要求,所以多簽了一張給他,

來防止他的家庭破裂XDDD

林阿千,不要說我沒義氣喔!!

第一個就想到你耶,就甘心耶吼!!

接下來,就是"鵝湖之喙"~

一開始汴梁歌舞團就演戲,

每次汴梁歌舞團的戲都超好看的!!!!!

等到他們演完之後,就是小組戲了~

其實其他組演什麼我都忘了ˊˋ

因為真的超緊張的!!!!!

不過在我們這組上場之前,

是全部的隊輔先跳舞~

噢,你們大家很厲害耶!!

然後,就真的輪到我們了~~

雖然很緊張,但是因為台上的燈太亮了,

根本就看不到台下的人,所以乾脆就放膽去演了~~

跟璿璿在第二幕演情侶,演到整個就是很沒梗,

而且還要一直親整個就是超害羞的啊~~~

等到每個小隊演完之後,汴梁歌舞團就開始演電影了~

噢,雖然都沒有台詞,但是光聽音樂就會感動......

演到後來,站在我後面的那一群人都哭了......

小埃加油,不要哭:)

其實我自己也快哭了......

在台上的小汪&肉包哭的好慘.....

(我還以為肉包是假哭,真是sorry)

結束之後,是宵夜時間~

老圈哭的好慘,眼睛都腫了.....

其他小隊的隊輔也是,都哭的好慘.....

不過後來就High了~

因為是最後一晚了嘛!!

噢對,柚子竟然是手語社社長耶!!!!超強!!!!

他還教大家比自己的名字~

真的超好玩的耶!!!!!

後來,老圈跟狗狗帶我們去籃球場躺著看星星.....

所有人都到了~我們13個人,躺成一圈,

講了好多好多的話,而且還邊哭......

老圈&狗狗&元元&藤木&皓哥哭的最慘.....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喔......

第一天剛到的時候,覺得還有很久,

但是一轉眼,就已經到了要分離的最後一晚......

突然心裡浮現出不想回家的念頭.......

真的,好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幾天.....

才短短五天,大家的感情就像老朋友一樣好,

這樣的緣分,真的很難得......

衛生紙在圓中間快要堆成一座小山了.....

後來,大家一起唱了營歌,也喊了隊呼,

也承諾了,以後要常連絡~

一起唱營歌真的很催淚,眼淚又掉下來了ˊˋ

最後柚子去拿垃圾桶的時候,嚇到我跟丁丁了= =

好吧,自從夜教之後,我們就很沒膽.....

(補充一點,話說我畢旅的時候,根本連哭都沒哭,

這次竟然哭成這個樣子,也太感人了吧!!)

在走回宿舍的途中,雖然氣氛很難過,

但是我們又把問題翻出來了~

(雖然有點破壞氣氛= =)

我就說不要以為我們會忘記嘛!!

最後狗狗就給了個很像答案的答案~

然後我們就放過他啦~~

今天的浴室好空曠,看來大家都捨不得回來.....

洗好澡之後,我們就坐下來聊天~

後來柚子也加入了,我們就開始打牌~

(這時候大概是1點半多吧.....)

也才玩個3輪吧,就結束了。

接著阿瑰就去睡覺了~

我們5個人坐在地板上,

然後柚子就開始講他的情史~

噢,聽完之後,大家都說柚子是新好男人!!

等到柚子講完後,狗&小芝就來了~

跟小芝聊天感覺好棒!!

小芝真的是個很棒的姊姊耶~~

噢對,狗中途一直偷偷的睡著!!

柚子到最後還直接拿睡袋在我們房間睡!!

狗說他有被國小的學生告白過耶!!

哇~酷斃了XDDDDD

其他小隊的人一直來找狗。

經過我們討論的結果,我們真的要把你賣掉了!!

既然有問過狗那個勁爆問題,

當然柚子也要問啦~~

(其實我覺得,我們大家才認識幾天,

竟然就可以聊這種話題,

真的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到了4點半多,我們就解散了~

這個時候,天也差不多要亮了!!

只是,柚子跑出去之後,又跑回來了~

他本來還說要騎車載我們去買東西勒!!

接著我們三個人就開始寫小卡~

寫著寫著,還真想睡耶ˊˋ

只好偷偷的趴一下~

噢對,我有拍天剛亮的時候唷!!

今天是個美好的夜晚!!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夜的~~

(這篇有點長,看的人辛苦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