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開放選課的第一天,

一大早二期宿舍的五樓有夠熱鬧,

大家從來沒有這麼早起過= =

為了選課大家都起床了,真酷

選課好刺激耶!!哈哈XD大家都怕選不到。

看到下學期課表有點傻眼,

因為星期四跟星期五竟然默默的滿堂,

哇勒,看了很想罵髒話,

這樣是要怎麼放假你說是吧?!

而且體操課竟然出現在星期五,

這對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煎熬阿~~

因為現在的體操課在星期三,

只要過了體操課我就會覺得要放假了,

感覺就會輕鬆一點,以後沒有辦法了><

唉唉,好難過耶,我想要提早有放假的感覺....


話說星期四的田徑課很威猛的開在六點,

讓大家看了都很傻眼,六點是要晨操嗎??

到時候上課應該會發現隔壁有很多運技三系的。

唉唉,大家的哀嚎聲四起阿~~~


星期一只有三堂課很爽,

但是要早起這樣有點累,

前一天晚上不可以玩很晚了> <

星期三的課更是開心到一個爆,

因為下午完全都沒有課耶!!!!!!

哇哈哈哈XDDD爽啦!!!!

這是代表可以悠閒的到球場看球的意思~~

終於可以實現我想要在平日去看球的願望了XD

噢噢,阿喬&阿悠我們一起相約球場吧!!!!

希望今年的中職很堅強不要倒不要停賽,

我還想要到球場看比賽,拜託!!!!

就算阿牛現在很腦殘,他也曾經是愛,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關心他一下是吧~


關於運動處方這門課我想了很久,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選,但其實我很不想要修......

一切都是因為人的關係,這門課實在是太難過了= =

還有運動教育學我也不太想要修,一樣還是因為人的關係,

老師上的讓我很想要睡覺,是不是可以上的有趣一點?


雖然我沒有很愛小孩,但是我有修幼兒體育,

因為是寬哥的課嘛!!!班導總是要支持一下囉~

更何況寬哥每次上課都超級活潑的,

感覺就是超級好玩的啦!!!!

哈哈XDD以後可以去玩小孩了~~~


最後,聽說田徑課的時間改回正常時間了,

一定是因為老師的認知錯誤,他把三四節當成一二節了!!!!

那麼早開課真的是會嚇死大家,6點大家都還在昏睡耶!!!!

還好有改回來,不然翹課的人數一定會過半!!!!!

因為大家都還在被窩裡面昏睡阿~~~


總而言之,下學期的課一樣很滿,

但是星期三讓我很開心很滿意,

下學期我一定要衝球場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