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好久好久沒有來新增網誌了!!!!!!

看來該找一個時間把欠的網誌都補上~

我可不想要到時候回顧我的青春歲月是一片空白!!!!!

不過,還是先來寫寫最近要做的事情吧~


6/15 星期三

早上考英文口試

下午考體育行政期末

接著考籃球定點投籃+上籃

然後籃球還要交一篇跟台灣籃球發展有關的報告

天啊,一天中是有沒有這麼多事情要做阿?!


6/17 星期五

早上的太極拳要交影片

晚上要去系上送舊

重點是,我的禮物有沒有辦法在星期五晚上之前做完?

我前幾天應該都會忙著背英文、念體育行政,

那說好的禮物呢?希望來的及阿~~~


6/18 星期六

晚上要參加畢業典禮,禮物要在這天送出去,

天啊,整個就是很刺激!!!!!!拜託讓我順利成功!!!!!!!!!!


6/19 星期日

早上要去參觀中正運動中心

晚上要去休閒組的聚餐

是有沒有這麼歡樂


6/22 星期三

早上要考英文筆試

接著在考國際禮儀

晚上要開下學期的場地協調會

英文筆試我上上禮拜沒去聽複習,

這下真的得要靠自己了阿~~~~

國際禮儀,上上禮拜蹺了一堂,

不知道考試的比例佔多少=   =

場地協調會?!

好吧,雖然我是會長,但是其實不太干我的事=     =


6/23 星期四

下午要創造力成發

晚上要社團的送舊迎新

天啊,創造力成發真的是很折磨人耶!!!!!!!

我的腦袋都快要被榨乾了!!!!!!!!!!!

我。沒。有。創。造。力。

煩死了啦~~~~~


6/24 星期五

早上有氧太極

接著是幼兒創造的期末

下午要去歡唱

唉唉,有氧太極真的不好玩!!!!!!

我不喜歡在地上滾來滾去,摔來摔去!!!!!!

幼兒期末該不會又要想一堆遊戲吧,

我的腦細胞阿!!!!!!!!!!!!!!!!!!!!!!!(哀號)

期待下午的歡唱,跟好久不見的你們:)


6/25 星期六

下午要去橘子工坊家聚

晚上要開幹訓行前會

麥麥不能來好可惜XD

等暑假我們另外約,你在一起來吧^^

幹訓行前會,希望到那天之前,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6/27-6/29 三天

去金山幹訓囉~~~


6/30 星期四

或許開個檢討會+討論迎新


7/1-7/5 五天

韓國遊^^


這就是我目前的行事曆!!!!

天啊,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光是幹訓我就頭很痛了!!!!!!!!!!!!

誰快來救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