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3(二)

今天早早起床,因為我們要去看鹿啦🎉🎉🎉

再次跟大家介紹我的愛早餐,這個吐司真的很好吃👍👍👍

而且三片才108,真的經濟又實惠啊!!!!!

undefined

吃飽之後,就往奈良出發啦!!!!

只能說換車真的很恐怖啊~

看看中間的間隔時間,好短QQ

從這個月台換到另外一條線的月台,只有三分鐘啊!!!

我們根本就在用力地奔跑💦💦💦

undefined

難得這次我們比龍龍早到XDDDDDD

在車站跟他玩躲貓貓哈哈哈哈哈哈

一出站就很奈良的感覺!!

undefined

但是那個奈良童子有事嗎XDDDDD長得很不OK耶~~~

小孩跟他合照晚上會做惡夢吧(喂

undefined

跟著人潮,我們出發去找鹿囉~~沿路風景都超美!!!!

undefined

到奈良公園~開始有小鹿出沒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阿干想要跟鹿玩,但鹿一接近他又一直閃,畫面超好笑XD

不要這麼害怕啦~~頂多手指被啃而已(欸

以下為大家介紹北方男人與奈良鹿(嗯?

開放徵友,歡迎留言(不要亂講

undefined

好多小鹿真的好治癒喔~~😘😘😘

而且他們超級不怕人,會一直來聞你身上有沒有吃的!!!!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要來試用新買的自拍棒!!!!

第一次使用,真心無法駕馭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我的頭髮超煩XDDDDDDD各種亂入

undefined

undefined

喬了好久,多次嘗試終於成功👏👏👏

至於我眼神飄去哪,這種小事就不用介意了啦XDDDD

undefined

頭歪歪跟頭正常(?

undefined

undefined

邊玩邊拍邊走,我們要去春日大社~

undefined

這裡超多鹿,而且比較少人餵,可能是大家都去餵東大寺的鹿~

undefined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春日大社在山丘上XDDDD

undefined

連洗手的地方都做成鹿的,超可愛😍😍😍

undefined

這時候天氣其實有點差,有飄一點點小雨~

所以進紀念品店逛逛,買了明信片!!!!

(我忘記拍照了QQ)

結束購物繼續往上走,順便跟小鹿拍照XD

被他萌的不要不要的😳😳😳

undefined

合照成功!!!✌️✌️✌️

undefined

我們抵達目標~春日大社到囉!!!!

undefined

如果沒說這是哪裡的話,我們的合照看起來都一樣XD

因為後面都是神社😂😂😂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還是要寫朱印~

undefined

另外也買了小鹿籤!!其實他有兩款,另一款是木頭的,

但我覺得這一個比較可愛啊~~

undefined

逛完春日大社我們決定前往東大寺~

路上因為太餓,所以買了一個貴歪的地瓜🍠🍠🍠

他是秤重的,但其實我只想買一點點QQ

總之那顆地瓜要900日幣啊(累奔

當我坐在椅子上享用美味地瓜的時候,

突然一隻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來咬了袋子啊!!!!

嗚嗚嗚嗚嗚好可怕QQ紙袋被他咬破一個洞

我們只好快速收起地瓜逃離現場!!!!

沿途一直有鹿在看我,我們只好啟動保護地瓜大作戰(北七

這段阿干還有錄影,真的有夠好笑的😆😆😆

結束地瓜驚魂記之後我們到東大寺囉~

undefined

旁邊有超多賣奈良鹿圖案餅乾的商家,我也買了一盒當伴手禮XD

(回家拆開發現那鹿長的好畸形((欸

因為進去東大寺要門票,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看看而已!!

undefined

外面風景也美美的!!!!

undefined

小鹿又賣萌,這樣你捨得不給他吃鹿餅嗎?

看他都餓到吃鐵鍊了(不是

undefined  undefined

很愛吃醬油糰子的阿干,今天也買了醬油糰子~

undefined

休息好之後,終於下午三點半我們要去吃午餐了(?

相信了google大神,結果差點迷路XDDDD

還好沿路有美麗風景跟有趣的事~~

undefined

亂繞的時候遇到有人在餵鹿,他整個被包圍了!!!!

undefined

水溝蓋好有特色!!上面有鹿啊!!!

undefined

邊前往車站的路上,我們開始一邊唱歌XD

整個歌癮都犯了大家🎤😜🎤😜

唱歌的時候就不覺得路長,我們順利到達車站~

今天的午晚餐(?)是炸豬排唷!!!

本來是想要吃釜飯,但出發前查過他在整修😢😢😢

undefined

吃完豬排飯之後開始尋找大佛布丁三百里(欸

根據google大神表示在車站附近,但我們一直找不到😓😓😓

尋找期間遇到小鹿公仔!!!!

undefined

還有奈良童子與阿干互瞪(超煩

undefined

一直在車站外面徘迴的我們,最後在車站地下街找到了!!!

口味有點多,整個選擇障礙發作😣

最後我選了優格+草莓醬,真的好好吃🍮🍮🍮

其實我是為了瓶子選的,小鹿瓶子真的超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來逛完奈良之後我們是要去宇治的,但時間晚了所以變更行程,

改成在奈良唱卡拉OK哈哈哈哈哈,整個超跳tone~

剛好身邊有個會講日文的人,就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價錢不貴,一個小時日幣240円(每人),有飲料可以暢飲,

但沒有食物可以吃到飽,然後空間也小小的!!

請show girl阿干展示點歌器~有中文介面唷👍

undefined

這已經是房間裡面最遠的距離了XDDD

undefined

從門口方向再來一張XDD龍龍正在認真地唱歌中🎤🎤🎤

undefined

當然一定要唱一下陪伴我們很久的老周的歌~

請看歌詞然後自己猜是哪一首(欸

undefined

姊以一首老周的簡單愛拿下第一名🎊🎉🎊🎉

覺得開心😁😁😁雖然只有六個人參賽(喂

undefined

本來只唱一小時的我們最後又多加了半小時

整個意猶未盡哈哈哈哈哈哈😅😅😅

在搭車回家前我們決定試試看有名的柿葉壽司!!

有請手模龍龍展示柿葉壽司🍣🍣🍣

undefined

這張拍糊了😭😭😭(對不起

undefined

還沒吃之前,有聽一些朋友說不是很好吃,有一種特別味道,

所以害我內心有一點點小緊張啊!!!!

undefined

吃完之後整個驚為天人!!!!!😮😮😮

可惡,到底誰跟我說不好吃的,給我出來(欸

其實柿葉壽司根本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那個甚麼特別的味道我也吃不出來(難道是我的問題?XD

結束柿葉壽司體驗後我們就包車(欸)回家了~

看看這麼空,是不是很像包車!!!!!!

undefined

回家路上的地磚,覺得很有特色🌸🌸🌸

undefined

難得今天我們比龍龍快到家哈哈哈哈

他回宿舍後又發現忘記關空調了~

孩子,北極熊正在你後面他很火(欸

到底七秒記憶進化成一分鐘記憶的龍龍,

會不會記得記明信給我們呢?讓我們拭目以待XD

跟龍龍練蕭威完之後就到交誼廳寫明信片~

話說今天是在這間民宿的最後一個晚上,覺得有點傷心😢

雖然房間小小的,但是整體感覺很溫馨啊~

而且我們根本比主人更像主人了(欸

來一張真主人與假主人合照📷

undefined

來吃個美味消夜草莓大福🍓🍓🍓

undefined

明天是逛街日,大買特買的時刻來了!!!(喂

就這樣結束在日本的第十二天~

arrow
arrow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