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今天我正式滿20歲囉~

這真的是一個歡樂的日子阿

前一天,也就是19號先跟姑姑去燙頭髮,

然後買衣服,之後就到小飛家跟小飛會合~

因為約的是夜唱,所以我們兩個先在漫畫店看了一個小時的小說,

後來才搭617到行天宮附近的錢櫃~

話說,我跟小飛到的時候是10點半,

提早到果然是對的,因為我們找了快半個小時=    =

好險最後走對路了!!!!!!

捷運行天宮站很漂亮耶!!!!很少看到捷運站那麼晚還那麼亮的!!!!!

而且裡面的裝飾好酷好正點!!!!!!!!(給它一個讚

有圖有真相囉!!!

很亮的走廊~(我拍的不好,看不太出來=  =

很有特色的牆面裝飾(是臉譜耶!!!酷斃了!!!!

這是龍柱唷!!!!(雖然有點糊

到錢櫃之後,我們看了一下附近,

馬上覺得這根本就是木鬚的地盤嘛!!!!!!

總歸一句話就是:燈紅酒綠XDDDDD

因為千郁跟木鬚在北車等海怪,

所以我跟小飛就先進包廂了~

錢櫃比好樂迪好的地方就是沒有什麼煙味,

但是缺點是沒有歡樂吧也不能唱到6點

等了一下子之後,他們三個人終於抵達了~

在我們唱到一半的時候,飛飛竟然發現她的圍巾不見了!!!!

她堅持回去找一下,還好那個時候還沒有很晚,

等她回來的時候,他說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她跟服務員說她要到606,

結果服務員帶她到306,她進去人家還問她是誰,

在那邊大眼瞪小眼都尷尬了!!!!!!!!!!

這次夜唱有很多樂趣,而且我們都喝了~

還算乾淨的桌面XDDDD


我很乖唷!!!!只有喝一瓶而已!!!!!!!

看我多善待我的肝阿

千郁唱歌很白痴很好笑~

木鬚唱歌很認真~

海怪第一次夜唱沒睡著~

小飛喜歡點系列歌曲~

這裡還有經典影片唷XDDDDD

想看大家都很High的經典合唱嗎?

那就快點按下這個吧!!!!!!

錢櫃能吃的真的很少,看看桌面就知道!!!!!!

要是在好樂迪,那桌面應該就不會這麼乾淨了XDDDD

唱完歌之後,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

早上五點耶,可以去哪?又不能回家> <

最後我們只好到大家的好伙伴麥當勞吃早餐了~

杯盤狼藉的桌面!!!!!(大家都餓了XDDDD

大家坐在麥當勞聊天,過了一個小時後,

木鬚跟海怪就先回去了~

而我跟小飛還有千郁就留在那邊聊心事,

畢竟有些東西是只能我們知道的嘛!!!!!

千郁累到直接在桌上睡,

我跟小飛邊聊天邊翻撲克牌,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幹麻=     =

後來千郁先走了,因為她要趕去松山火車站~

但是我跟小飛覺得她會迷路,

所以我們隔了5分鐘就也走了~

果然,我們從捷運站2號出口要走到4號的時候,

就接到她的求救電話了=    =

還好她也在捷運站的出口,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跟她報路......

我跟小飛沒有直接搭公車回家,而是進了行天宮逛逛,

因為時間太早了,我不能這麼早回去,會被發現!!!!!

後來看看時間已經7點半了,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阿嬤在門口嚇我很大一跳,還好她沒問什麼~

洗完澡之後,就在房間看千郁跟小飛送的卡片&禮物。

千郁說她這次的卡片走情書風,但我一點發現都沒有XDDDD

各位看官你們瞧瞧是不是(從第29張到第35張都是卡片

然後千郁的禮物是一張光碟~(點這裡!!!!!!

小飛的卡片封面好可愛

分享給大家開心一下~(從第37張到第39張都是唷

接下來是她們倆個合送的禮物~

詳情請點這裡唷!!!!(從第40張到第42張都是~

看完她們的東西之後整個就大感動,

千郁飛飛我愛你們

然後睡飽之後,我下午又趕到老爸的工廠,

因為我親愛的前室友&現任室友要來找我~

在出門前看了一下家裡的信箱,

發現裡面出現了兩封信~

一封是小勤寄來的,一封是阿鬼鬼寄的~

這是小勤的卡片還有禮物,親愛的妳真有心

(從第45張到第49張都是唷!!!!!

謝謝你送的禮物,我好喜歡

我家親愛的阿鬼鬼也寄卡片給我!!!!

鬼鬼我好愛你,你好貼心(從第43張到第44張

雖然我現在拖好久都沒寄信給你,

但是你還是記得我生日,你好棒唷你!!!!!

到工廠之後,我親愛的室友們在不久後也到了~

她們帶來了很大的驚喜阿!!!!!!!!!

先讓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嘿嘿!!!!猜到了嗎?

沒錯,是超大的史迪奇暖暖拖!!!!!!!!

史迪奇暖暖拖超可愛的ㄚ!!!!!!!!!(點我點我

還可以拿來打枕頭戰耶XDDDD

根據嘎金的說法,還可以戴在頭上保暖~

哈哈XDD你們真的so sweet耶!!!!!!!

卡片也是超大張的,還找的到那麼多人寫,

真的是不容易耶你們!!!!!!!!

超級國際化的卡片(International喔!!!!!!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風雨無阻的把禮物送下來給我

還有謝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人~

FB上面整個超精采的阿!!!!!!!!!!!!

洗版洗的很誇張,但是真的很開心!!!!!!!!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認真看認真回唷!!!!!!!!

最後,生日還是要許個願嘛~

第一,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第二,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越來越好,一直長久

第三,It's a secret.(噓~

我的20歲生日,因為有你們而美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