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正是亞運棒球的四強戰~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比賽就是中日戰啦~

開玩笑,這攸關我們能不能進冠軍戰耶!!!!!

理所當然要好好的看一下阿!!!!!!!!!!!

今天有好多好多精采的畫面,

但是因為網路好慢,導致都只能聽聲音,

畫面都會模糊不清,或是直接跳掉(跺腳

唉唉,好多安打都是靠聽團長的激動聲音,

然後我們才跟著一起激動~~(吶喊,尖叫

林哲瑄是超稱職的第一棒(讚

火哥的國際外掛模式讓我好想念!!!!!!!(不愧是燚哥

陳鏞基好帥帥帥帥帥帥~~~

恰恰今天也有安打唷!!!!!!!

泰山好棒棒,真不愧是隊長耶你!!!!!!

LOGO輝帥慘了啦!!!!!!!

林琨笙今天配球不錯唷!!!!你跟阿福有合耶~

要不要乾脆來興農呀?!(流口水

郭嚴文今天表現也不錯唷~

守游擊很有樣子,要繼續加油唷!!

益全棒呆了!!!!上來代打就安打,給你一個讚!!!!

高志綱好可憐一直被婊......請大家不要這樣!!!!!!!

阿福今天的投球內容真的是好到沒話說阿!!!!!!

你又恢復你的實力了!!!!!要繼續保持唷~~

陽耀勳你真的很威猛,心臟很大顆耶你!!!!!

在這種緊張的情況下,還可以這麼穩,你很強!!!!!

在看到9局下的時候,本來都覺得穩贏了,

沒想到竟然會被追平,讓我頓時跟我的室友一起暴動!!!!!

我們兩個非常激動的一起罵了很大一聲的"e04",

因為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阿~~~~(抱頭

比賽進入延長賽,看到傳說中的突破僵局制,

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阿..............

還好我們有得一分,還好陽耀勳守住了,

還好我們真的贏了!!!!!!!!!!!!!!!!!!!!(灑花

聽到賽後的電訪,泰山在休息是哭了,

火哥也偷偷的哭了,真的是害我也想哭阿~~~

泰山哭是因為感動,火哥哭是因為自責,

讓我覺得好心疼

火哥雖然承認的很不坦率,但是很可愛,

你真的表現的很棒,界外球沒接到不能全怪你,

不要對自己那麼自責,壓力別那麼大,放輕鬆~

相信你可以表現的越來越好~~

阿福的勝投飛了,我覺得好可惜,

雖然阿福沒有哭,但感覺他心有在滴血......

不過陽耀勳真的不是故意的,畢竟球是圓的嘛~

陽耀勳今天真的很棒很厲害很威猛!!!!!!!!!!

都沒有想過一個後援竟然要投到4局,

看的我都傻眼了=           =

謝謝你心臟很大顆的撐過去了!!!!!!!!!!!


謝謝所有中華隊的球員,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們敢夢想,讓我們朝金牌邁進吧~~~~

明天要用力的打爆韓國,幫台灣爭面子,

也討一個公道,加油,你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