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近幾年有發現,

球隊裡的球員不斷在更新,

雖然說球隊加入新血是很正常的,

但是,每次看見不熟識的臉孔出現,

心中總會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才剛習慣看見那個人,

但是他卻又馬上被換了,

這種感覺,實在很難形容.....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變動的人,

所以,這幾年大動作的調動,

讓我非常非常的不習慣......

從上一次的KAKU到這一次的酷龍,

我實在很怕下一次會是哪一個我熟識的球員,

特別是我家的老大,如果連他都被讓渡,

那我實在不知道我看球的動力在哪......

雖然說,酷龍不是我的愛,

但是好歹我也認識了他很久.......

酷龍是很認真很認真的球員,

雖然有時候會被他的第一球魔咒氣到,

但是每次看他在接球總是很拚命,

就會被他的精神感動,這麼不要命的接法,

每次總是在酷龍身上發生,也只有他才會這麼拚,

就因為他"坐板凳坐怕了,死也要死在球場上"。

連這樣的球員都會被讓渡了,

我實在不知道其他球員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想像,有一天所有我熟識的球員都不見了,

那會變成是一個什麼樣的球隊,

我想那支球隊應該已經不叫興農牛了.....

如果必須以實際行動表示球迷的不滿,

我想,我應該不會繼續為了愛而妥協......

希望下一次再去看阿牛的時候,

我可以對它說:"歡迎回來",

而不是對它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