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在宿舍看球賽耶!!!!

噢噢,感謝阿喬熱心的提供網址~

李阿喬,我這輩子離不開你了,真的!!

你真的是我的救星耶!!不枉費我們認識了五年~

然後,余阿傻你要百分之兩百的感謝我!!

因為我真的是你的福星,哈哈XDD

本來2-0,我一看轉播就變3-1,

你說說看阿,你是不是應該要感謝我!!

余阿傻拜託你加油,我不希望看到你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雖然老人說你很有徐總緣,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達鴻你真的是太威猛了!!!!!

我本來還以為你要打滿貫,可惜出了界外= =

不過你後來還是很酷的打了全壘打!!!!

噢對,今天怎麼沒看到阿火勒?

聽說本來應該是我家英傑拔先發的,

最後因傷換成了小沈先發~

不過小沈先發我很放心,因為他很穩嘛!!

現在才知道,沒有室友其實也不錯,

因為看轉播的時候亂叫也沒人管XDD

今天是在宿舍看的第一場球賽,

是一個大勝利耶

這可以加入我的戰績嗎?!

以後有空都要來線上棒球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