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米果的"完全燃燒X棒球部落"看完了,

其實早在很久之前就想要看這本書了,

但是每每去書局都找不到,

所以沒有辦法買回家好好的看。

上禮拜終於在學校的圖書館找到了這本書,

這大概是體育學校的好處吧,跟體育相關的書真不少~

邊看這本書,邊回憶起職棒16年的種種,

突然發現,那真的是個多事之年,

從721加賽到假球事件到馬力歐的離開,

這一切的一切,在在讓人忘不了。

那年的冠軍賽,前兩場比賽都逆轉勝,

但是比起這樣的喜悅,我更心疼誠泰的球員,

特別是不斷燃燒自己的英傑拔.......

現在仔細想想,職棒16年我的愛大都在誠泰身上,

畢竟他們的本土三巨頭很亮眼,

還有燃燒小宇宙讓人很感動........

書中的每一篇,讓我看了都想掉淚,

不爲什麼,只因為曾經經歷過那段日子,

親身參與過那輝煌的記憶,所以才特別有感觸。

我想,棒球帶給我的不只感動,還有數不盡的回憶。

對於職棒灰心了嗎?

再把米果的書看一次吧!

你會在裡面發現不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