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八八水災義演賽開打的日子~

我一直到六局上半才開始看,

前面錯過好多精采鏡頭(淚奔)

但是後面的比賽又更好笑了XDDD

小葉看不起英傑拔,外野也趨前的太誇張了吧= =

沒想到英傑拔打出了一支車布邊的三壘安打~~

然後五百萬上場投球讓我很驚訝,

原來明年他有想要轉戰投手的意思XD

一堆人投打互換,還有現場投捕互換的,

讓我整個就是歡笑不斷!!!!!!

展元的有一句話超經典!!!!!

他說:"嘟嘟那麼胖,偷點有什麼用?"

哈哈XDD這句話真的是超深得我心的啦!!!!!

整個就是瘋狂大笑,這根本就是在比笑話大王吧!!!!

最後九局下,阿民還上來用左手投球,

小小郭也太可愛了吧,跑上來示範正確版的給阿民看,

還順便跳了一下舞勒,最後還教倪倪上來,

倪倪裝跛腳,真的超級可愛又好笑的啦!!!!!

噢對,我竟然在今天再次看到小猴耶!!!!!

整個就是要大噴淚了阿!!!!!

而且還看到酷龍也有上場,都快爆走了!!!!


最後只能說,希望以後年年都有這種比賽,

就算沒有旅外選手回來也沒關係,

至少讓我可以在寒冬中看看你們嘛!!!!

不然要忍到3月,那是一種煎熬。。。

特別是對我這種不太看少棒的人來說= =

(我知道我錯了,我會多分一點愛給少棒的。。。)

棒球,我還是很愛的!!!

當然,我也愛你們這群熱血男兒


最終吶喊,我想要看義演賽的完整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