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禮拜有很多很震撼的事情發生。

殺的我措手不及,無法馬上反應過來。


第一件事就是小葉被釋出.....

我實在不懂小葉在興農待了這麼久,

爲什麼要這樣就把他釋出????

就算是他自己說想要退休了,

那難道不應該為他辦一場引退賽嗎?

就跟東哥一樣,留在球隊當教練阿!!

興農你們是以為我們的捕手很強是不??

要是沒有了小葉,你覺得阿福有辦法回來嗎?

小葉是投手群的心靈支柱,有他在場上就是安心,

你們難道沒有辦法體會小葉的重要性嗎??

現在對興農只有一句話說,就是

        "eo4,把小葉還給我"

你們一定會後悔的!!!!

特別是在小葉進了別隊之後!!!!!

你們走著瞧吧!!!!!!!


第二件事就是聽說阿拜要被開除了.....

對於這件事,我無言以對,

反正時間久了,真相就會出現了.......


第三件事就是阿甘錄取進了體大的教研所!!!!!!!!!

什麼什麼什麼??????

這到底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勒???

這一切也發生的太快了吧!!!!!

我還以為阿甘會留在台中唸書才對,

沒想到竟然跑到了體大來!!!!!

噢,這是表示我可以偷偷找他要簽名的意思嗎???

哈哈XDD看到楊宗緯我都沒那麼開心~~

不過,阿甘怎麼不念體研所勒??

這樣可以在明年的趣味競賽整他,不對,是看到他才是。

好吧,我要去印他的課表,堵他下課!!

庭熒我們一起去吧~~哈哈哈XDDD


最後一件事是關於昨天的全校越野賽跑......

話說,昨天越野賽跑,大家都會拿到一張報到卡,

然後昨天跑完之後,去學苑買午餐,

在點餐的桌上,我看到一張寫有胡金龍的簽到卡,

我把他拿起來之後,又看到一張寫著陳偉殷,

上面的系級都是球類四,讓我整個好驚訝!!!!

然後我就默默的把那兩張報到卡A走了XDDD

哈哈,好爽好爽,竟然是陳偉殷的報到卡耶!!!!!

雖然他根本就沒來跑,但是A到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一定就是念體大的好處阿~~~~~~


這個禮拜實在是變化太大了,讓我受了不少刺激阿!!!!

真是有夠可怕的耶>  <

總之,這是一個很忙的禮拜,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忙什麼XD

但是真的就是很忙嘛!!!!!

不然我怎麼會感冒這麼久還好不了??

而且現在還咳到快把肺咳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