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開完幼兒活動行前會回來,

就聽說阿牛有比賽而且先發是英傑拔~

回到房間就直接開了網頁開始看比賽~

從五局上開始看,比數是1:1~~

接著就開始了我的內傷之旅........

今天的英傑拔投的真的是非常好,

但是偏偏打擊就是運不好,

分數怎麼樣都打不回來......

終於在威拉斯打了一支二壘安打後,

我看見了一絲曙光,但是.......

可愛又可恨的林同學益全,

他竟然沒有把分數打回來,

看到球被接殺的那一刻我超想罵髒話,

所以我跑去胡庭熒的房間大大的發洩!!!!!!!!!!

真的是氣死我了!!!!!!媽的,怎麼可以這麼衰????

不能在自己的房間看球,真的很悽慘,

因為房間有其他人在,所以就不能大聲喊叫,

怕會嚇到其他人,在關鍵時刻都不能發洩,

真的是有快要內傷的感覺阿~~~~~~~

整場比賽我都快瘋了真的是!!!!!!!!!!

總結就是看棒球一定要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