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好久的418棒球日!!!!!!

我九點半就起床囉,超早的耶XD

因為我前一天超早,11點就去床上趴了~~

ㄎㄎ,整整睡了快要10個小時耶!!!!

但是我們拖到11點才出門,

因為鄭育如小朋友睡過頭囉~~

我們先在學苑買早餐,然後在長庚等車。

等車等超久的耶,差點就想要把候車亭炸了!!!!

然後到長庚醫院等公板又等了好久,

而且竟然還給我下起雨來了,真的是欠揍!!!!!

氣象一點都不準嘛!!!!!!說什麼會很熱,熱個必阿!!!!!!

總之等我們趕到新莊球場的時候,比賽已經要開打了,

而且那個時候還下著雨阿,好不容易買到前面的位子不能坐了,

最後我們三個人就改去坐二樓~~

話說,二樓的風景真的是很好,而且風很涼很好睡(誤


一局上。

兄弟先攻,看到阿傻先發好開心

噢,天知道我多久沒看到他了~~~

老大你真的是越來越帥了耶!!!!!

接著來到一局下~~

今天的火哥有記得帶賴打出來耶!!!!!

一出場就送給他的小公主一支安打~~

阿讓打二棒讓我很意外,興農是怎麼了?!

他以往不都是中心打線的一員嗎?

難道徐總對他沒有愛了嗎??

然後讓姊不愧是讓姊,對小公主很好,

幫他把分數打回來了~~

但是後來的盜壘是怎麼回事?!

五百萬打了二壘安打很威猛,

其實他也很想要跟小公主做朋友XD

但是因為壘上沒有人所以很浪費=    =

泰山最近一直揮空棒,讓我覺得很囧

他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二局上。

周董一上來就打了一支安打,

接著上來的黃仕豪也打出安打,

兩支連續安打嚇的我都要傻了!!!!!

輪到小葉打擊看了好心痛,

馬麻跟女兒的對決真的好殘忍!!!!!

這樣的畫面到底是誰造成的????

好險後來小公主穩穩的完成投球,

所以這局還是沒有被得分,好險!!!!!

接著來到二局下~~

達鴻的加油歌我竟然忘了,

一定是因為我對他不太有愛的關係!!!!

國隆好久不見,我真的很想你耶!!!!

果然還是看你守一壘最穩!!!!!!!

老大你真的是太帥了!!!!!

打出安打還附送一個盜壘!!!!!

你真的太棒了啦~~真不愧是我的愛ˇ

黑峻學長聽說你的綽號是小鋼炮?

但是我家阿傻以前也是耶~~

你們兩個要好好加油阿!!!!!!!


三局上。

除了陳意外打出安打之外,

其他都是穩穩的出局感覺很爽,哈哈XD

大家真的都很疼其緯耶!!!!!乖乖的自動出局了!!!!

接著來到三局下~~

火哥.阿讓跟威爺全部一起熄火,

三個人都沒打出安打,好驚悚~~

話說,比賽一開始我就打電話跟芋頭連線,

但是手機快沒電了,所以只講到三局下而已。

然後聽到很多八卦很驚訝XDDD


四局上。

周董一上來就給小公主震撼教育,

那支全壘打讓我心碎了,真是可怕:(

好險後來都沒有再被打出安打,

小公主有穩下來真的很厲害!!!!!!

加油,雖然沒有小葉馬麻,但是火拔拔還在,

火拔拔跟讓姊還有其他人會罩你的!!!!!!!!

接著來到四局下~~

五百萬一定很想追小公主,

一上來就打了一支安打!!!!!

五百萬我相信你康復了!!!!!

你走出低潮了你~~~~~~

兄弟這時候換了捕手,聽說是小葉扭到腰了,

親愛的小葉你要保重阿~~~~

第五棒的泰山竟然打出內野安打,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讓我覺得好可怕!!!!!!

泰山跟內野安打是怎麼連在一起的?????

達鴻你是不是不愛其緯?!不然怎麼會這樣子呢??

國隆我可以確定你一定非常愛其緯!!!!!

你的安打帶給其緯希望跟安心耶!!!!!!!!!!

真的,有你真好,好險你回來了!!!!!!!!

余阿傻,這一球真的超可惜的,

如果穿出去你就有機會當MVP了,

可惜運不好阿,竟然被攔到了ˊˋ

沒關係,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你啦~~

學長,拜託你加油,希望你可以越來越好!!!!!


五局上。

王勝偉被余阿傻接殺了~~

然後張正偉竟然打出安打(可惡)

好險小公主三振了張志豪~~

話說張志豪其實不錯看(僅限照片)

陳意外竟然又打出安打,真的讓人很意外XD

但是沒有得分,因為有火哥的雷射肩!!!!!

看到雷射肩,每個牛迷都爆動了!!!!!!!!!!

雷射肩真的是太精采了啦!!!!!!!(給他N個讚)

火拔拔果然是用生命跟行動在愛女兒!!!!!!!!

接著來到五局下~~

火哥一上來就又是安打,有夠威猛的!!!!!

阿讓的觸擊比達鴻好多了,

達鴻的觸擊看的我都傻眼了=   =

後來上場的五百萬跟威爺都沒有安打,

就這樣五局下默默的結束了。。。


中場的休息時間,范逸臣跟阿龍出來表演,

球場中間有工作人員開始在拉大帆布,

這是我第二次在現場看到大帆布出動阿~~

看到大帆布果然不是什麼好事=     =  (((嘆)))

在現場等了將近半個小時後,

主審再球場繞了一圈,之後跑到兄弟休息室,

又跑到牛牛的休息室,看到兩隊總教練都出來,

果然就有種不太妙的預感阿~~~~

最後竟然就直接裁定了~~

噢不,我的後半場比賽阿!!!!!!!!(((哀號)))


話說今天泰山嫂有去耶!!!!!還坐在我們後面而已!!!!!

那我偷講泰山壞話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被聽到=   ="

唉唉,我真的只是希望泰山可以變強而已。。。

今天牛隊自選的MVP是國隆唷!!!!!

我本來以為會是火哥的耶~~

畢竟雷射肩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威猛阿~~~~


賽後去送巴,還遇到安安他們,有點小驚訝!!

象巴一直擋在前面讓我不開心,我想要看牛巴。。。

牛巴開出來之後,大家瘋狂的追巴!!!!

新莊的紅綠燈好棒,綠燈好短,紅燈好長XDDDDD

跟我家阿傻揮了兩次手,他都有回唷!!!!開心耶!!!!!

而且他手上還拿著筷子,因為他在吃便當XDDD

我認出阿傻的固定位子了,他都坐在門口那邊的倒數第二個位子!!

然後今天的車掌不是英傑拔是火哥!!!!!!!(被竄位了?!)

牛巴另一邊坐的人是阿福.夫人,但有些人我認不出來=   =

其緯的隔壁不知道是坐誰,然後我沒看到英傑拔在車上!!!!!!

難道他又跟克謙學長(你跟他很熟嗎?)去約會了嗎?!

總而言之,牛巴在路口總共停了三次的紅綠燈,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而且每次都停很久XDDDD


好吧,今天雖然被裁定比賽,

但是有看到阿傻先發跟火車的雷射肩,

其實也還滿值得的啦~~~

希望下次看比賽可以完整的看完阿~~


總結:其緯真的是雨神,然後愛其緯打線很威猛XD


目前戰績:1W0L

下次戰場:新莊

對戰組合:牛vs象

日期:2010/05/22or23

照片都po在facebook囉~~

要看請到FB搜尋我的名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