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為什麼要發這篇文,

只能說,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傳說中的愛其緯打線未免愛太大了吧!!!!!!

今天單局就打了8分是怎樣????

聽說是隊史次高的紀錄~~


這讓我想起了隊史最高紀錄的那次,

單局就打了10分耶!!!!!!!

連分數顯示板都顯示不出來,

因為它只能顯示個位數,所以十位數不見了,

只能默默看向後面的總分才知道有10分XDDDD

(這是在表示很囂張的意思!!!!!!)

那次也是愛愛黨第一次黨聚阿~~

有那樣的好成績真的是太驚人了!!!!!!!

而且當時的苦主是兄弟象~~

真是辛苦你們了,孩子..........


回到正題~

今天的總得分竟然有12分,

你們打線對其緯偏心的太厲害了吧!!!!!!

其緯投6局,用了101球,拿到勝投。

阿樹完投,用了96球,竟然完投敗。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阿????

完投只用96球耶,竟然還是敗,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阿????

還有英傑拔,每次都投的那麼辛苦,

但是打線都不幫忙他,分數都打不回來,

你們到底對英傑拔有什麼偏見,你們說啊!!!!!!

真的是吼.....看到你們這樣對他,我都要落淚了!!!!

可憐的英傑拔阿~~~(((((哭)))))

拜託你們下次把要給其緯的叩打分一點給阿樹跟英傑拔,

這樣他們兩個才比較不會那麼不平衡~~

克謙也太可愛了吧,對阿福跟英傑拔左擁右抱,

這算是補償他們的一個方法嗎?!

立群很八卦這樣,偷偷去問克謙跟林雨軒的事,

拜託克謙怎麼可能會承認嘛!!!!!

還是在旁邊靜觀其變吧XDDDD


今天這場比賽跟芋頭從四局講到九局,

中間還講太久直接被亞太斷訊,

這算是防止手機燒掉的一種機制嗎?!

看比賽看到最後都要爆走了,

因為領先12分實在是不知道要看什麼=    ="

搞到最後都希望每局快點結束,

這到底是個什麼詭異的心態????


噢對,今天看轉播發現統一有幾個長的還不錯,

但我家郭俊佑怎麼變了?跟我去年愛的不一樣耶!!!

他的背號是20,但今天我愛上了他的下一號,

也就是21號潘俊榮同學~~可憐的佑佑掰掰囉~

然後周廣勝其實長的也不錯,而且他跟阿傻一樣是5號!!!!!


總而言之這篇的重點就是

愛其緯打線對其緯愛很大,

然後拜託把愛分一點給其他投手吧!!!!!!

還有發現很多新菜色這樣(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