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男籃培訓名單出爐 五人首次入選

為了迎接7月份兩大重要賽事瓊斯盃和亞錦賽,

中華男籃成員名單於今天(5日)的「瓊斯盃鬥陣拼」記者會上正式公佈,

此次名單多達21人,其中更有五人首次當選,

任中華隊總教練的南韓籍鄭光錫表示,這將有助長期的培養。

21人名單中,包含了裕隆隊的曾文鼎、陳信安、周士淵、李學林、呂政儒、陳志忠,

台啤有林志傑、何守正、陳世念、許皓程,達欣有田壘、張智峰、陳子威、林宜輝,

緯來是李啟億、楊哲宜、吳永仁,東森吳岱豪,東風簡嘉宏,以及台銀楊敬敏和岳瀛立。

其中,呂政儒、許皓程、陳子威、林宜輝和簡嘉宏都是首次當選,

「主要是以去年的亞運國手為班底,另外再挑選出幾位有潛力的新人,

一起參加培訓,這對中華隊長遠看來很有幫助。」鄭光錫說。

 本屆瓊斯盃等同亞錦賽前哨戰,包含卡達、約旦、黎巴嫩、伊朗、日本、

韓國、哈薩克、菲律賓都派出國家代表隊,絕對是磨練和刺探軍情的好機會。

 鄭光錫說:「7月2號開打的瓊斯盃,不強求好成績,重點在於演練戰術、培養默契。」

而瓊斯盃結束後,將再挑選出15名正選國手名單,參加7月28日開打的亞錦賽,「目標放在打入四強!」 


哇~哈哈哈哈XD

真不愧是龍寶貝呀~

先發六小龍都被選進去囉~

裕隆真不愧是集國手於一隊呀~

高手雲集耶~~哈哈XD

(謎:要低調!!!!)

我就知道學林寶貝一定會進去的~

寶貝,我真的是超級愛你的啦!!!!!

寶貝,你要加油唷^^還有別受傷了~

期待你瓊斯盃的好表現唷^^

不過這次沒選到玉米讓我很驚訝呢!!

玉米加油唷^^明年你一定也可以進去的!!

恭喜鴨寶貝&老人逆&喬,

你們的愛-野獸&小野獸&何老師,

也成為了中華隊的寵兒了唷!!!!!

我只能說,小野獸有時候真的是超帥的

(話說我上禮拜在快樂星期天看到一個人神似小野獸,

不過當然還是小野獸比較帥啦XDDDD)

總而言之就是,中華健兒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