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六)

今天一早起來就有不祥預感,果然是雨天啊QQ

收拾行李,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要搭電梯之前還有貼心小提醒,真棒

undefined

嗚嗚嗚嗚,在櫃檯看到這個好感人喔!!!!

(沒拍好,有點反光TT

undefined

把行李寄在櫃台之後,我們就準備到車站附近覓食

今天已經沒有豪華早餐了啊😢😢😢

在車站旁邊看到一間麵包店,感覺好好吃啊!!!

那今天的早餐就決定是你了!!!飲料是Lawson買的XD

undefined

好吧,其實吃完之後我覺得普普(欸

分享一下我們在去Lawson的路上看到的塗鴉,

覺得超有創意超可愛哈哈,而且上面還寫和歌山(WAKAYAMA)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車站把早餐吃完後,我們就搭著公車前往和歌山城啦!!!!!

(坐在車站大廳的候車位吃早餐感覺真的超落魄的😂😂😂

一下車馬上遇到帥哥,你問在哪裡?恩亨,在這XDDDD

(感覺我要被打了哈哈,快跑~~~

undefined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因為下雨關係,路上根本沒甚麼人!!!!

undefined

就算是下雨天,護城河(?)一樣堅守岡位(廢話)

undefined

在旁邊有看到禁止餵食鳥類的標語(我忘記拍了QQ),

上面畫著一隻鳥然後翅膀比X說搭妹(不行的日文),

害我們開始沿路都一直用搭妹梗哈哈哈哈哈

過了橋就進城啦!!!!!喜歡這樣拍照,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undefined

要到天守閣還有一段漫漫長路啊~~

undefined

我們剛好遇到阿干最愛的吉宗就任300年XD

所以阿干要跟吉宗旗子拍照,迷妹認證!!

undefined  undefined

沿著路走,會遇到老虎大王(恩?)覺得他在瞪我QQ

undefined

吉宗偷懶時候(欸)用的橋,可以通往吉宗的花園XD

這個好像叫做御橋廊下,我對日本史沒研究,不要鞭我QQ

undefined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工作人員剛好在打掃,

害我們一直不敢進去打擾他,後來有一對日本情侶先衝了,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一起衝進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從橋上的窗戶看出去的景其實很美,難怪吉宗這麼愛(欸)

可以看到天守閣,真的很棒耶!!!!

undefined  undefined

通過之後,會到達紅葉溪庭園~

聽說秋天滿滿紅楓,超美的!!!好想看喔😌😌😌

不過,現在的風景其實也不錯啦!!

送幾張給大家瞧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是從這邊出去,也可以從這邊進來然後走橋到另一邊唷!!

undefined

之後我們走到了追廻門~參觀完就繼續往前走囉~

undefined

經過一段階梯後,終於抵達天守閣外面了😭😭😭

undefined

還記得我們之前在蹴上發生的慘案嗎?

就是鞋子整個溼答答,果然今天也不例外......

在休息區躲雨順便把鞋子弄乾,不然真的太崩潰了~

弄好之後,我在跟阿甘聊天,突然有一位大哥也進來避雨,

因為我跟阿干正好在講台語,大哥聽到臺語有轉過來看我們一下,

我們馬上問了大哥是不是臺灣人XD

(我記得我那時候講了ㄏㄞˋ勒ㄏㄞˋ勒XDDDD)

後來大哥就跟我們一起買票進了天守閣,真是神奇😄😄😄

買票的時候會給你票一張,還有一份簡介~

簡介上有可以蓋印章的地方唷!!!!!

undefined

undefined

進去之後,看到裡面的梅花只開了一點點,哭哭

undefined

要進天守閣之前,門口的工作人員會請你把傘放在傘桶,

然後鞋子也要先在外面地墊踩乾才能夠進去,真的很講究!!

這樣給自己也給別人一個舒適的環境參觀,超棒👍👍👍

發現天守閣裡面有展出很多東西唷!!!!!分享幾個給你們看~

undefined

是天守閣的模型!!好酷喔!!!!想買樂高版的(有這種東西嗎?)

undefined

覺得以前的盔甲很帥!!!!雖然穿起來根本超重X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好多武器喔!!根本我的天堂啊!!欸先說好,我不是變態啦!!😂😂😂

然後其實我的愛是弓箭,但不小心拍了一堆槍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覺得以前的便當盒很神奇XDD

undefined

終於走到最高樓囉!!!外面是有陽台可以出去的唷!!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剛剛就是在那個白色屋頂的地方整理鞋子的XD

undefined

外面陽台是相通的,所以可以繞一圈喔~

不過當天狂風暴雨,有一面根本迎風面,

還沒走過去就一直被雨噴到...

看完外面,當然要看一下這層的展示品啊~

undefined

好吧,我真的沒拍好,大家就勉強看一下吧QQ

undefined

開始往樓下走的時候,又開始拍一些奇妙的展示品~

感覺這個只有在電動裡面會看到啊!!!!!!

undefined

我其實不知道這個是在幹嘛的,但就是很想拍(踹

undefined

覺得這個很厲害!!!!超美的耶!!!!

undefined

undefined

是船耶!!!!好酷的模型喔!!我也想做!!

undefined

覺得有點可愛,但我不想擺在家裡(欸

很怕半夜他會趴趴走,那我就悲劇了💦💦💦

undefined

這個算是球嗎?感覺就很有收藏價值!!!!!!

undefined

一路上大哥一直跟我們閒聊,說他也是來自助,

不過沒有訂行程,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然後跟他老婆分開行動,因為他老婆愛逛街XDDD

經過一個長廊,上面掛滿日本的城,

有些看起來真的好美喔,好想去喔!!!!!

聽大哥說,有很多個他都去過了,覺得羨慕QQ

在出口前遇到老虎屏風,覺得酷酷的!!!!

undefined

從出口出去之後,要回到入口拿傘,

這時候工作人員正在跟一位爺爺聊天,

阿干突然問我說,那是不是我們在紀伊勝蒲遇到的爺爺,

認真一看,還真的是耶!!!!未免也太巧了吧!!!!

馬上跟爺爺相認,經過一堆關鍵字提醒(臺灣.stamp),

爺爺總算想起來了,還跟工作人員說我們之前有遇過XD

(我猜意思應該是這樣啦,我日文無能不要逼我)

然後工作人員馬上說要幫我們拍照,超可愛哈哈

雖然兩張都沒拍好,但還是很美好的紀念啊❤❤❤

undefined

undefined

要走出和歌山城又經過了一段大考驗啊😓😓😓

因為雨越來越大,路上又一堆積水,走到後來根本自我放棄,

有水就直接踩過去,也不閃了,反正鞋子裡面跟外面都一樣啊(崩潰

走出城後,想說我們跟大哥應該就此分道揚鑣,

沒想到一上公車,怎麼又遇到了哈哈哈哈

在車上我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掩面

拿零錢的時候,不小心掉了,還讓旁邊的乘客幫我找,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啊😫😫😫

回到和歌山駅之後,這次真的要跟大哥說掰掰了~

這還真的是一段神奇的旅程啊!!!

跟大哥分開後,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到Lawson拿work來弄乾鞋子(欸

嗚嗚,沒有Lawson的話我們到底該怎麼辦(ㄍ

第一輪我們很含蓄地只拿了一本,一人一半到廁所把鞋子弄乾,

在外面等廁所的各位真的很抱歉啊QQ我們不是故意占用的!!

處理好鞋子之後,就要來處理肚子了(嗯?

來和歌山就是要吃拉麵啊~~~~~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間店小小的~只有三桌+小吧台的座位!!

undefined

話說我有個疑問啊~(求日本通解答)

日本人是不是比較喜歡兩個人坐隔壁而不是面對面?

因為我們一進去就很自動做面對面,

可是看其他人進來是坐旁邊耶!!!

吃完麵之後,進行鞋子處理第二輪,

又跑回Lawson拿了一本work(欸

好不容易把鞋子弄乾了,就到樓上的百圓商店逛逛~

在那裏莫名其妙買了自拍棒😜😜😜

到底為什麼我沒有買洗衣籃呢(百思不得其解

結束購物之後,我們就走回飯店拿行李,

然後再次走回車站,不用說,鞋子一樣又溼答答了...

undefined

天啊,我們五天的和歌山行程結束了QQ有點哀傷😞😞😞

undefined

要搭車回天王寺了,車上好多人啊!!!!!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先把行李安置在車廂間的行李架,

不然很怕到站又來不及下車!!被上次經驗嚇到了QQ

到達天王寺之後,我們就要準備轉車了~

話說天王寺也有印章唷!!就在出口的附近!!

undefined

出站之後我們要換成谷町線,但一直找不到路啊= =

問了一位會講中文的站務人員(是臺灣人唷!),

原來要穿越MIO百貨公司才會到地鐵站......

還真的是很複雜啊!!!!好不容易搭著地鐵到了南森町站~

因為我們推著行李,所以怎麼樣都要找到電梯啊✊✊✊

還好南森町跟JR大阪天滿宮是有相通的,

所以我們就從天滿宮站的出口搭電梯出去~

(因為南森町離民宿最近的出口剛好在整修)

在尋找電梯的路上遇到好朋友Work!!!!

這下還真的是不怕鞋子濕了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路上還巧遇了阿干最喜歡的ICOCA鴨(?

undefined

在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我們終於抵達民宿了!!!!

undefined

辦完Check in後,小幫手(?)幫我把行李抬到二樓,

真的是十萬分的感謝QQQQ如果我自己抬應該會死

我們的房間小小的,但行李還是可以攤開(好險XD

附上阿干比例尺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在房間把鞋子吹乾後(似曾相識的場景XD)

我們要出發前往日本最長的天神橋筋商店街囉~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個(請點

undefined

我們一開始還走錯,還好後來迷途知返,終於找到我們的目標!!

要猜猜我們晚餐是甚麼嗎?XD

看看這個店門口還有超現代化點餐機~~

undefined  undefined

猜到了嗎?要揭曉答案囉~~~~噹噹!!!!是鰻魚飯啦!!!!

undefined

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雖然一碗要500塊QQ

但已經算是比較平價的鰻魚飯了!!

貼給菜單給你們參考參考~

undefined

在民宿的時候,阿干跟他哥哥視訊,聽到我們要去吃鰻魚飯,

干哥整個大瘋狂,一直邊甩頭邊喊鰻魚飯XDDDDDDDDDDD

偷偷說我學超像,有經過阿干認證哈哈

邊吃的時候邊觀察店員,有個外國員工超辛苦,

拿著酒精把桌椅從頭到腳都擦一遍,連架子也都擦了!!

真不愧是注重衛生的日本啊!!!!

然後有個小哥(欸)講話超像在唱歌,讓阿干念念不忘XD

(後來幾天只要有經過阿干都要偷看他在不在)

吃飽之後我們去逛了Lawson100,買了明天的早餐~

本來想說抄近路回家,結果亂亂繞,有點小迷路,

還走到了天滿宮側門.......

undefined

旁邊有個很亮的地方是天神天滿繁昌亭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本來只是在猜說這是不是在表演相聲之類的,

後來回家google之後發現沒猜錯XD

想看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繞回民宿了,到家門口才發現,

原來天滿宮的後門(?)在我們巷子口,要去搭車不用繞一大圈了XD

話說我們的民宿在一樓有個大客廳,可以坐在那邊吃東西寫日記之類的,

不過旁邊就是浴室,所以都會遇到洗完澡走出來的人,

我自己會覺得有點小尷尬哈哈

我和阿干也在客廳做例行公事,因為房間沒桌椅可以用QQ

結束例行公事之後就回房間了~

來玩一下今天新買的自拍棒(狀態顯示為很不會用XD

undefined

在房間整理行李的時候隔壁的隔壁三人房有幾個臺灣人,霹靂吵...

雖然說選擇民宿就會遇到這種事,但有沒有必要這樣秀下限,

互相體諒放低音量不是應該的嗎?

隔壁單人房的臺灣男生好可憐,他都很早起跑行程,

睡覺時間被吵,應該很不爽吧...

還好我跟阿干算是晚睡一族,不然我應該會爆炸💢💢💢

我們連在房間放老周的歌都不敢放太大聲,

結果那群大姊(欸)一直大聲喧嘩,

因為隔天要回臺灣了,所以在算行李重量,

但你會不會超重關我甚麼事啊!!!不要算給我聽啊!!!

好不容易他們終於安靜下來,我們也要睡覺了~

今天是有緣又神奇的一天😘😘😘

明天是東寺市集之旅~期待唷!!

就這樣結束我們在日本的第九天😁😁😁

arrow
arrow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