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斯盃/後衛警報 李學林陷低潮


學林砍12分:我沒問題

剛剛去逛了PTT,我承認這有點自虐,

畢竟實在是不想看到他被酸,

但是PTT還是比較容易看到真話。

而且當球迷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自己喜歡的球員狀況好不好,

只要看一下大概就可以知道了.......

說真的,除了投籃命中率還稍稍可以之外,

其他的東西似乎都不見了.......

以前那個勇往直前,往禁區衝的學林不見了,

以前那個總是出其不意跳出來搶籃板的學林不見了,

今年瓊斯盃,我突然找不到那輛小跑車了........

從8/6那場比賽就有發現不對勁,

本來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但是接連幾場比賽,我發現,

自己開始有點難認出他在場上的身影,

因為他所有的表現已經不再熟悉。

這幾場比賽看下來,他以往的刁鑽,

還有切入能力似乎不復在了.......

不過有幾球我還是有看見你以往的身影,

這讓我好懷念好懷念.......

我沒有想要說他不好或什麼,

畢竟他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球員,

我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越來越棒!!!!!

經過CBA的洗禮後,我相信他有成長,

但是這次我還看不出來.......

或許現在只是個小低潮,

或許只是還沒有突破現況。

不管怎麼樣,只要你說沒問題,

我就相信你一定可以。

只是現在時機還沒到而已,你一定可以調整回來的!!!!!

是不是,勇敢的小巨人?

我期待你在亞錦賽展現你的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