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是BEAST出道兩週年的日子!!!!!

((我知道我賀文拖太久,不要anti我,拜託))

我已經決定把今天訂為我的第二個幸運日!!!!

((那第一個是?當然是我生日阿XD))

好啦好啦~不玩了不玩了!!!開始認真打文囉~

((不想看中間太多感想的,請自動往下找分隔線))

恩..其實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偶像熱情了....

但是就在今年的暑假,因為一齣韓劇,就這樣一切都變了.....

剛開始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在追"我的公主",

因為男主角是宋承憲((他也是我的愛啊))

後來聽說裡面有個孩子叫李起光,

所以在看的時候就有特別注意了一下。

然後,沒錯,我就是被這個笑容給勾走了..........



總之,被勾走之後就開始追影片.音樂~

還有一些相關的消息.......

聽說這群孩子出道的過程很辛苦

聽說這群孩子曾經被說的很難聽

聽說這群孩子最近活動很多很忙

有很多很多的聽說組成了我對他們的了解,

而了解越多相對的心疼也越多。

看了他們首次獲得第一位的影片,

只能說真的是很感動。



你們這群孩子真的抓住我了。

我永遠忘不了耀燮那不知道是哭還是笑的表情,
明明內心很洶湧卻還是裝鎮定的致詞。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我一直認為最MAN最酷的男人,
龍俊亨哭的爆青筋眼淚流不停的樣子。

我永遠忘不了賢勝哽咽眼眶含淚卻又沒掉,
默默忍住令人心疼的模樣。

我永遠忘不了斗俊自己明明哭的很慘,
卻還記得去擁抱鼓勵其他團員的畫面。

我永遠忘不了起光哭到舉不起mic,
完全沒有辦法唱讓我也好鼻酸的模樣。

我永遠忘不了東雲這孩子從頭哭到尾,
但還是很用心的邊哭邊唱。

你們是如此真摯的一群孩子啊~


這幾個月以來,看著他們的一言一行,

我深切感受到你們對於歌迷的愛護與關心,

總是很貼心很貼心♥

((跳過感想的請直接看下面))

*--------------分------隔------線-----------------*

윤두준

你是一個很棒很棒的隊長!!!!
對於弟弟們你總是很照顧,像個爸爸一樣。
當隊長的壓力應該不小,但是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希望你可以參與越來越多的戲劇演出^^

장현승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可以長的這麼漂亮!!!!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第一個!!之前的根本就都不夠看!!
雖然你的推我常常看不懂,但是這樣才有你的風格嘛!!
你的聲音好好認,也好好聽,要繼續唱給我們聽唷^^

용준형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覺得你超MAN超酷的!!!!
但了解的越深後就發現其實你好可愛,
表面酷酷的你,其實有一顆少女心~
Rap念超好,又會創作,你真的很有才^^

양요섭

六隻裡面我覺得最貼心的就是你,總是說些貼心的話,
讓身為B2uty的我感動的亂七八糟!!!!!!
同時也覺得你就像孩子一樣,會跟其他人撒嬌,好可愛!!!
擁有神賜嗓的你,要一直一直唱下去唷^^

이기광

從一開始就覺得你好傻,但是傻的又好可愛!!!!
要當MC還要演戲還要練舞還要唱歌,
你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看到你好累讓人好心疼。
但我也相信你正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所以不管多苦都不會退縮!!!!!
加油!!!!我會永遠都愛你的♥

손동운

身為忙內的你雖然常常被哥哥們欺負,
但相信你也知道他們是愛你的!!!!
年紀最小的你卻總是帶給大家溫暖,
你是大家的暖男^^相信你未來的路會越走越寬!!


비스트

你們的努力,被肯定了被看見了!!!!!!!
或許剛出道的時候會遇到一些風雨,
但是總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看見美麗的彩虹:)
現在的你們很棒很好,未來的你們會更棒更好!!!!!!
你們會成為我們永遠的驕傲^^


뷰티&비스트 Forever♫

비스트 2주년 진심으로 축하함  니다

我還要陪你們走過好多好多週年慶!!!!!!

비스트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