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史上第一人!!!!!!

同時讓我難過讓我哭讓我心疼,

但是又覺得非常非常驕傲!!!!!!

對,就是你,李起光!!!!!!!


都扭傷腳了,明明就很痛,

卻還是要露出燦爛的笑容來安慰我們。

一方面很感動你的貼心,另一方面卻很擔心你的傷。


雖然你還特地發推告訴大家不用擔心,

但是怎麼可能不擔心不難過呢?

看你不斷的笑著,我卻開心不起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QQ


你真的好辛苦好辛苦......

其實,就算你沒有這麼完美,我還是會愛你;

但是,就因為你如此完美,所以我超級愛你!

你真的讓我感到好驕傲!!!!!

喜歡你真的是一輩子正確的決定♥


可是還是想要告訴你,痛就要喊痛,

累就要喊累,不舒服就說不舒服,

真的不要這樣硬撐著,你可以不要那麼堅強。

就算沒有看見你的笑臉也沒關係,

真的只希望你不要這樣的勉強自己。

累到不想笑的時候就別笑了,

我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累到沒表情的時候啊!!!!


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心中最棒最棒的李起光^^

要快快好起來好嗎??不然再看你這樣動彈不得,

我一定會哭慘慘的TTTTTTTTT

加油唷起光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