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們有兩節自習課,

班導說讓我們把上禮拜沒看完的CARS看完,

所以男生就去借電視(不過都沒用到XD),

到了第七節,我們開始看CARS,

我們是用筆電接單槍,所以不用電視~

至於筆電是從哪裡來的,

這就要從很久以前說起了~

話說黃冠為跟蔡郁志兩個人去做科展,

做完後,老師請他們還電腦,

結果因為懶的去,所以這台電腦就住在我們班了......

等到我們看完CARS,大家開始投票,

看接下來要看什麼~有三部可以挑↓

第一部:斯巴達300壯士

第二部:德州電鉅殺人魔

第三部:一公升的眼淚

最後,電鉅以一票之差敗給斯巴達.....

真討厭,我想看電鉅阿~~~~(吶喊)

斯巴達,其實說實在也不是很難看啦~

(謎:不知道是誰看到睡著吼!?/星:吼!!你幹麻要洩我底啦!!!!)

不過我覺得某一些砍人的畫面,

傷口做的不是很真.....看起來有點怪.......

看到快下課,還沒看完,大概下禮拜要接著看吧....

我只能說"我超想看電鉅的啦!!!!!!"~

今天國文課的時候,班導問說我們昨天是不是把CARS看完了,

完全沒問我們第二節自習課在幹麻,

所以我們看影片的事情就沒被發現,

我覺得如果被發現,大概就當場自爆了吧~

只能說好險阿好險~平安度過XD

我們的自習課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