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天就是考國中基測的日子,我們學校是考場之一,

所以可以放假半天(YA歡呼)不過,放假也是要有代價的....

話說,我們班,很"幸運"的,被抽到當特殊考場。。。。

被抽到當特殊考場是沒什麼關係啦,

不過,只有一個人要來考- -"

就因為是特殊考場,我們班要弄成無障礙空間,

所以只能留一張桌子,三張椅子。。。。

(兩張椅子是給監考老師坐的)

只有一個人,竟然要用到兩個監考老師-      -"

害我整個很無言阿~~~~~~~

我們的班導人很好,讓我們搭電梯把桌椅搬到一樓,

沒錯,就是一樓,就算我們學校有電梯,

也不用這麼刻意的把特殊考場弄在五樓阿......

整個不知道學校是在想什麼.....一定是腦殘了......

我們搬完桌椅,就去打掃,掃完回教室的時候,

男生還在掃,整個很認真呢!!!百年難得一見的拖把出現了XD

不過當男生還在掃的時候,那個檢查的老師就來了= ="

等後來在公佈可以放學的班級的時候,沒有我們班.....

害我們很失望><又等了快半個小時(快12半了...)

大家都受不了了,所以乾脆都閃人了......

閃人後,我就先回公司吃飯,快兩點的時候老爸載我回台北,

家裡整個很熱阿~~熱到快燒起來了.....

之後我打電動打到睡著了- -|||

睡起來之後,我覺得我中暑了,因為我整個頭爆痛的><

整個快炸開了。。。。超痛的啦><

所以就打電話給珮綺綺說"我不去成發了"

後來我看到宜琳的狀態,

而且頭痛好很多了,所以就跟宜琳一起去成發了。。。

(我拋棄了我家可愛的小艾寶貝阿~~小艾原諒我阿~~)

我們一起坐公車去明倫,在車上聊了一堆亂七八糟的XD

不久就到明倫,宜琳打電話給珮綺綺,我們打算給她個驚喜XD

說真的,人不太多,大部分都是明倫的學生,

天氣真的好熱阿~~~熱到快炸了,汗狂飆阿~~

看了一下子的社團表演後,差不多8點的時候,

范范來了,不要懷疑,就是棒棒堂的堂主ˇ范范

不過她才唱了三首歌就閃了-         -|||||

後來竟然下雨了,我們就躲到旁邊的遮雨棚....

(好啦,其實是控制音樂的棚子。。。)

我跟宜琳開始聊哩蹦(Reborn),整個就是很萌阿~

然後舞台上是熱音社的表演,看到那幾把電吉他,

我的眼睛整個都亮了阿~~~我也好想要喔!!!!!

哇~~電吉他大好阿~~~電吉他萬歲~~~~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所以珮綺綺就說要去逛夜市~

我們撘了公車到士林夜市,整個就是很熱鬧阿XD

我們逛了一堆有"海綿寶寶"的店,

都是珮綺綺啦~沒事幹麻那麼愛海綿寶寶阿......

還給我學派大星講話,差點沒扁她-       -||||

後來因為時間不早了,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回家了,

我跟宜琳就在等公車....本來要做250的,

誰知道250只開到18:00,害我們兩個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 -

後來只好忍痛坐捷運回家了......


星補充~

我只能說珮綺綺愛海綿寶寶愛到一種無法言語的地步了。。。。

相信我,海綿寶寶真的很"腦殘"!!!!!!

宜琳,我們下一次要一起回學校唷^^

就趁國二升國三的要暑修那段日子吧~

我會弄到課表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